這一次要來說說小野妞在我肚子裡到生產的血淚史了~@@~不過...雖說是血淚史,但依照慣例只會好笑不會可怕的~請大家帶著KUSO般的愉快心情看下去吧~

擷取圖片20120804000

  生了哥哥之後,很怕再生寶寶,所以我就裝了避孕器,裝了兩次共8年;因為很容易感染會癢癢,索性就不裝了,想說反正也這麼久了,應該不會中獎吧@@a...快一年過去了,真的沒事耶,結果快兩年過去了,突然間心情有點失落,因為哥哥也大了,有種想要生個女兒來玩玩的心情...


文章標籤

魏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

  我家住在北部,昨晚的蘇拉颱風真的有猛到,因為住在鄉下,四邊都是稻田,那強風吹來,慘阿 ! 住家後面的芭蕉葉都被吹斷了@@~一整個晚上狂風豪雨的,真的很恐怖。風大雨大的也不敢去買菜,還好家裡一直有個習慣,只要去賣場一定會買 8 ~ 10個洋蔥存放在冰箱裡,還有一些紅蘿蔔,馬鈴薯的,也會買一些雞胸肉存放在冷凍庫,已備不時之需捏。

  台灣的風災這麼多,只要颱風菜就漲的亂七八糟的,這時候存糧就派上用場囉,把這些存糧搞一搞就是一盤香噴噴的咖哩飯咧! 想到每次亞大廚在做咖哩飯的時候,我都是在旁邊切菜兼跑腿的小幫手,從來都沒有自己煮過,這次也是小愛第一次全程自己動手煮咖哩飯,還真的很給他緊張咧!廢話不多說,來一起搞吧!不~不~不~筆誤~筆誤~是一起來做咖哩飯啦~~~~
0623wow01s

文章標籤

魏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一直以來小愛只會吃~吃~吃~尤其喜歡吃亞大廚煮的好料,要說到做菜,自己根本是一竅不通滴~@@~有人說:看別人做菜看多了自己應該也會做幾道吧?(對我這種沒天分的人來說,根本是騙肖的)話說某年的某一天我心血來潮,突然想要吃薑絲大腸,問題是我又不敢吃大腸(只是想吃酸酸地薑絲吧?),只好做薑絲炒木耳,一開始很硬頸(我的客家本色),都不想去請教亞大廚,想要自己搞看看,給亞一個驚喜,材料都買好了,就開始一個人偷偷地在廚房敲敲打打的@@~錯!是切切炒炒啦!
images 

文章標籤

魏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

我是鬼扯愛~

第一次發文好緊張喔!之前都是亞發文,我負責躲在後面回覆大家的留言,或是到每個好友的格子去看文章,因為決定在家專心帶小野妞的關係,亞說:鬼扯愛阿!妳要不要來幫我經營部落格啊? 這句話害我吃驚了一下~
00027


文章標籤

魏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

  哇~潛水好久都沒有在部落格出現了,也沒有發表新文章或任何訊息真是對不起大家...實在是因為最近太忙了,從2011年2月開始老婆懷孕,然後就是一方面忙著迎接新生命的誕生,另一方面因為聯成電腦講師工作邀約,因此得忙著準備電腦證照考試以及充實自己的專業知識,於是發文更新的次數就越來越少...最後終於變成了完全沒有時間發文更新;直到2011年底也就是建國百年的12月初...我家的小野妞誕生了,我的電腦證照也考完了,也順利的跟聯成電腦簽下了講師合約,多了份兼職...原以為終於會有點時間做自己的事,沒想到...

DSC09258

還有很多照片哦(包含在產房內拍攝的)~請務必按繼續觀看~ 


文章標籤

魏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

作家九把刀執導的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掀起校園青春純愛風潮,票房更創下國片最短破億元奇蹟,連一向搞笑的蔡阿嘎也在戲院感動落淚。受到刀大「人生就是不停的戰鬥」激勵,蔡阿嘎昨天推出生涯第一支純愛作品《那些年,我們一起調戲的女孩》,他說要向九把刀致敬、向心中的妍希女神致敬。

 

魏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

因為這是原創教學文,每個文字與圖都是我的心血,希望大家能夠順手按個讚推個文給我點鼓勵哦

 

 

  本來預計Photoshop美容教學做到上一篇結束的,真的,本來只打算做五篇美容技巧教學,沒想到這些小技巧這麼受歡迎,加上不少網友詢問鼻子怎麼整型?嘴巴太大怎麼辦?等等諸如此類的來信,反正就是不想讓我的美容篇結束,於是只好把最壓箱底的大絕招【液化美容整型術】給搬出來;其實以這次教的整型跟美容技巧來說,在Photoshop上面有很多方式可以辦到,之所以教這招只是因為它最直覺化,且只要多加練習積攢經驗,就能修的很棒,因此,記得看完後一定要練習哦。


開始前先來看看這次的教學能做出怎樣的效果,哇~林憶蓮的眼睛變大了呢~

五官液化整型比較檔.jpg


喜歡少女時代的看到不要來打我...我只是手賤隨便亂修個效果給大家比較而已

五官液化整型惡搞前後比較.jpg


有沒有發現不只眼睛可以自由縮放,只要有心甚至還能長出獠牙,嘴也能變形@@



魏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首先在開始之前,先容小編我在此對大家深深的一鞠躬,本來預定每個禮拜會放兩篇教學文,並總計要更新部落格3~4次,但卻常常因為些工作上的私人因素搞得我言而無信,真是深深覺得對不起支持我的網友們;因此做為補償,特地在這回拿出我的私人消暑料理絕活,來讓大家在這個炎熱的夏季可以吃得安心、健康又消暑,而且只要搭配良好的飲食計畫優格還能讓你瘦的健康&減肥零負擔;至於拖稿的事...我會抽空持續補上的,但礙於有前車之鑒的關係,所以小編我實在無法給大家確定的答覆,不過最近會確實維持更新進度的 (因為稍微有空一點了),喜歡我部落格的還請多多支持與訂閱,只有加入訂閱才能在最快速度得知我的更新哦。


連大雄看了都想吃~

這就是今天要教大家做的水果優格哦,我酷愛吃芒果口味的,超~級好吃的哦~


魏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

這是小弟的第一篇Photoshop教學文,如果大家在製作上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發問唷^^

最近很流行LOMO風格的照片,所以在下突發奇想了用最快的方法來製作一次看看,

不敢說非常的完美((畢竟每個人心中的完美是不同的~

希望能幫助到有需要的各位唷!!先來看看製作前後的圖片吧

Photoshop教學-一分鐘學會做LOMO照片1.jpg

Q毛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今天再準備拍照的時候,發現我家的黑柴 噗妮一直看著鏡頭.............

噗妮:拔拔你在拍我嗎?

 

Q毛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000.jpg  

這是Q毛的第一台相機 (引用一下MOBLE01的圖,因為我也沒其他像機能拍GRD3....)

先來說說我為什麼會挑選他吧!

相信大家挑相機大部分都會評估自己的需求,像Q毛的需求其實也很簡單:

拍美食拍寵物拍風景拍人像拍靜物拍特效,..........((喂~要求也太高了吧!!

要拍到這麼多東西,效果又要好又要一次滿足10個願望有可能嗎?........((說實在的只用一台類單眼相機來完成其實是不可能....

 

Q毛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影片內容真的是笑死人了...光是一開始的自我刑求試驗就很有爭議性了...沒想到下面那幾項更是具有代表性。

1.直升機可以完全無聲飛行,隱形技術只是讓雷達不容易偵測到而已,怎會唬爛成可以無聲飛行...

2.美工設計軟體學了這麼多年,今天還是第一次聽說FLASH動畫軟體可以拿來修圖的...而且這位名嘴還很會用FLASH修圖 = =

3.這世界上居然已經研發出可以靠味道追蹤飛彈...意思就是說只要有賓拉登的屁味,就能馬上把他的菊花炸開...?


吐槽點實在太多了...詳情還是請看以下的影片吧,希望各位看完不會爆跳如雷。

 

 

魏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