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屆的2010世足盃大賽,我想大家瘋狂關注的,除了阿根廷傳奇球星馬拉度納外,這位德國隊公認的帥哥教練,穿著時尚Joachim Loew一定也是許多女粉絲最喜愛的型男之一吧?不過很不幸的,我這位德國隊的死忠支持者,就在滴水不漏的搜查情報之下,被我找到了這段很糟糕的影片,當然,如果您依舊還想繼續熱愛Joachim Loew教練,並繼續對幻想中的他保持完美形象與憧憬的話,那就千萬不要看這段影片...因為你很有可能在看完後瞬間崩潰...不相信嗎?那就一起來看看這舉動會不會讓你大叫一聲~喔~NO~

夢遊幻鏡視覺設計工作室 | 平面設計工作室 | 網頁設計工作室 | Flash動畫設計工作室 | 趣味搞笑影片分享

魏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夢遊幻鏡】的圖文作者『Q毛』又有新作囉,這回聽說分享的是真人真事呢,而且是個相當可怕的體驗,最不可思議的居然是在買臭豆腐來吃的時候發生的,據說驚嚇指數完全不輸給清水崇導演執導的咒怨哦,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他到底遭遇到甚麼恐怖的事情吧。

 

Q毛:這天...我們大佬很認真的找了網路上人氣很高的某某臭豆腐...

01.jpg


聽說這間吃過的回流率超高!!保證吃完讓你留連忘返阿^^....


但是悲劇就就在這時發生了!!!!!!

 

Q毛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

自從上回發表了【教學】如何自由變換照片中的服裝與景物色彩(Photoshop美容技巧3)這篇文章之後,有很多網友私底下來信跟我反應這招在風景上面好像不大適用,像是原本綠意盎然的樹林無法用這招變成秋意濃厚的場景,因為教學中講到的去背方式是以顏色範圍遮色片為基礎,這方法多半只適合用在畫面中色調明顯景物服裝上,太過複雜的場景用這種方式做出來會顯得極為不自然,所以現在我就來教大家一招,如何把風景中的季節隨意更換大絕招,而且是個超級簡單且新舊版都適用的方法,只有短短幾個步驟就能完成,開始前一樣先看下面的比較圖吧。

如何~下圖從原本綠意盎然的【Before】春夏季,一下子就轉變為將要入秋【After】的感覺
換季比較圖.jpg

是不是相當自然呢?還可以看到泛黃的綠葉中有著自然的漸層感,想知道怎麼辦到的嗎?下面就跟著一起來吧

魏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昨天分享的冰淇淋做法大受好評(可點此前往觀看),加上今日的天氣依舊很熱,相信一定很多人跟我一樣有食不下嚥的感覺,所以大叔我再分享一道最適合夏日炎熱天氣食用的開胃聖品,那就是【涼拌涼粉小黃瓜】,這道料理做好後,保證是越吃越清涼越吃越開胃,絕不會有食不下嚥的情形產生,真的是超級適合在炎熱夏日中品嘗開胃料理,而且製作過程簡易,大叔我保證就算是從未下過廚的人也能輕易做出好味道,同樣先來看看完成圖再繼續看下去吧。

光看就流口水了吧,那清涼夠味的帶勁感,讓人有種天氣越熱就越想吃看看的慾望

接下來請點繼續閱讀,我們就正式開始囉...

魏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這幾日讓我確實的感受到夏天來了,因為天氣實在是熱到讓我這種在電腦工作的人感到很難受,有時候想在外面點個冰淇淋吃吃過過癮,卻又想到夏季腸病毒與其他病菌最活躍的時期,尤其是家中有小孩的更要特別注意才行,於是之前就預告過要教大家的冰淇淋製作法也就不能再欠下去了(雖然有絕大部分原因是我老婆跟兒子都吵著要吃),所以今天就來教大家簡易卻又好吃的冰淇淋製作法囉。

開始前先看看完成圖過過乾癮吧~
DSC06137_1.JPG 

魏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

剛在友站看到這影片,真是讓我體會到原來生活中處處都可發揮創意,原本人性是懶惰的,看到有自動的手扶電梯,就幾乎不會想去親自用腳走樓梯,能省點力就省點力,這已經是現代人生活中不變的哲學了,可影片中的設計師充分發揮了巧思,他為了響應省電節能減碳做環保,也為了讓大眾在平日上下班的過程中,可以多增加一點的運動機會,於是創造了這驚人的鋼琴鍵盤樓梯,讓無趣且費力爬樓梯昇華成了一種娛樂,保證看了你也會愛上爬樓梯的,那這樓梯到底有多讓人嘆為觀止呢?一起來看看吧。

魏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大家好...Q毛是剛加入痞客邦圖文創作新手,望各位大大牽成......(好像在拜票= =)

其實會加入的原因也要感謝亞希斯.雷大的鼓勵與支持,如果沒有雷大的邀請,可能我還在潛水吧...XD

 

PS:由於Q毛繪畫底子不是很深,若各位觀眾觀看Q毛創作時感到身體不適,甚至頭暈嘔心等症狀,請盡速就醫。


部落格尚未投保[網頁不適應症]醫療險......請各位格友多多注意>"<

 

~~以上為Q毛不負責任聲明~~

Q毛自我介紹 

Q毛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前序:本站的忠實讀者們一定很好奇這位Q毛到底是何許人也,下面就讓我大概介紹一下吧!Q毛本身是個職業設計師,主要是負責擔當首頁與CSS排版的設計,是我在痞客邦認識的網友,前幾日我們在MSN中交談甚歡,於是Q毛決定在本站【夢遊幻鏡】中獻出他他第一次挑戰的圖文創作,也就是成為所謂的共筆作者,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與鼓勵他^^
(此段前序是由站長:亞希斯 所撰寫)


 

這是Q毛第一次的圖文發表,若有畫不好的地方請見諒在下的手殘............ 

話說.. 

Q毛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最近正在煩惱都找不到甚麼好笑的影片跟大家分享的時候,突然就讓我找到這幾部雖然沒啥水準,但又很好笑的影片,而且都跟放屁有關,其中有個真的是超厲害的,居然能把放屁這種事情當做是表演,還上了電視節目,看那主持人又笑又閉氣的模樣真是挺讓人開心的;這回一次放上四部搞笑KUSO的影片,保證讓你看的樂開懷。

魏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喜歡畫畫的看過來哦,個人珍藏的【日本達人級的繪畫教學影片】,又要拿出來分享給大家一起看一起學習了,上次發的第二篇得到了許多喜愛繪畫的網友們廣大的迴響,因此再接再厲的續發第三篇(沒看過第一篇的請點此觀看),此篇主題是日本超人氣畫師松龍、白、福嶋純一、闇野健治背景以及光線繪畫技巧大公開,一樣是採用兩集一篇的方式更新,之後還是會依照我之前預告般的每周更新1~2次直到我的收藏結束為止(應該是直到世足盃結束為止= =),總計有24集左右,想學的就訂閱電子報期待更新PO文吧。

那就請點繼續閱讀,來一起欣賞教學影片囉!因為很多術語是對岸同胞直接翻譯的,跟我們這裡有點出入,加上每個人對軟體熟系度也有不同,所以看完後有不懂的一樣都可以在迴響區發問哦。

魏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上回將個人珍藏的【日本達人級的繪畫教學影片】,拿出來分享給大家一起看一起學習,結果得到許多喜愛繪畫的網友們一致的讚賞,因此再接再厲的續發第二篇(沒看過第一篇的請點此觀看),此篇主題是超人氣畫師Okama個人繪畫技巧大公開,以及一般人都不擅長的頭髮的畫法,一樣是採用兩集一篇的方式更新,當然會依照我之前預告般的每周更新1~2次直到我的收藏結束為止,總計有24集左右,想學的就訂閱電子報期待更新PO文吧。

那就請點繼續閱讀,來一起欣賞教學影片囉!因為很多術語是對岸同胞直接翻譯的,跟我們這裡有點出入,加上每個人對軟體熟系度也有不同,所以看完後有不懂的一樣都可以在迴響區發問哦。

魏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

好不容易有個休假,就趁機把之前看過覺得很不錯的影片整理了一下,無意間就發現了這幾部關於寵物以及動物的影片,內容雖然都很簡短,但保證能讓大家回味無窮,所以不管有沒有養寵物應該都很值得一看才是,尤其是生活節奏快或是壓力大的網友更應該看看,可以的話最好是收成書籤以便隨時翻來回味一下,絕對能讓您的壓力尋找到釋放的出口,並幫助您在快速的步調中也能維持平常心^^ 廢話不多說~讓我們一起來欣賞影片吧。
(只要找到不錯的影片我就會放上來更新此篇文章,所以會不定時更新哦~)
 

魏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