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208 (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我還記得步拉翔幼稚園中班的時候,亞就給他買了一個小平底鍋小鏟子,教他怎麼使用瓦斯爐,還跟他說蛋要怎麼煎,然後他第一個學會的料理就是煎荷包蛋;並且慢慢地開始讓他拿刀教他用法,希望他長大自己可以下廚煮菜,因為...亞常常跟他說:現在的男生如果不會下廚就可能會餓死...

病毒會餓死
雷老師:會...真的會餓死...我沒辦法做事然後全家都餓死...>"< 

(未完待續...請記得點繼續閱讀哦~)


, , , , , , , ,

魏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5) 人氣()


說起來我最近常在煮菜,果然煮到有點小懶了,這就是所謂的倦怠期吧!唉~要煮啥咪好捏?是不是有很多人都跟小愛一樣,煮久了就會不知道要煮啥好捏?還真有點傷腦筋咧...沒辦法誰叫我歪嘴,加上出去吃又不方便,我現在可以撥給煮菜的時間最多只有40分鐘,所以動作要快,想來想去,最好是快速又不用準備太久的食物最棒了,我想想~我想想~
118517855
雷老師:想到都變成【L】了...有你的 =  = 


, , , , , , ,

魏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6) 人氣()


很奇怪耶!這幾天生理期,超想吃牛肉的說,也很想吃奶味很重的料理,不知道我的身體是什麼構成的,以亞的說法是:厚!就是歪嘴啦~理由還一堆...
20090722034906307

唉唷~人家就是嘴巴癢癢的咩,每個月這幾天,就會想要啃大塊肉喝大碗湯飲匈奴血... 最好天天都可以吃到會【勘溪】的料理~耶~但是,現在出門吃飯小野妞的行頭太多了,還是乖乖在家開伙吧,話說小愛怪怪的,早餐吃完才在想中餐要吃什麼?中餐吃完才在想晚餐要吃什麼?都是吃飯時間快到了,腦袋瓜才有靈感,真的有夠難養的,怎麼辦咧?在冰箱裡翻翻找找的,嘿嘿!看到有牛肋條耶!再翻翻,還有一瓶番茄汁,再加上一塊奶油,喔耶~可以開始動工了 ~^0^~

 

, , , , ,

魏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7) 人氣()

    說到爸爸節,亞老師晚上還要去聯成電腦講課,真的是太辛苦他了,本來想要帶亞去吃個大餐的說,可是帶著八個月大的小野妞很是不方便,加上也沒空去採購,只好把冰箱裡有的東西搞一些來吃,現在都不能煮太辣的食物,因為亞的心腸不是很好 腸胃不是很好,只能搞一些不辣又好下飯的菜囉...於是乎這道菜就出爐了~
5358ebf610b21b5d

(一定要點繼續看下去哦~不然詛咒你哦~)


, , , , ,

魏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5) 人氣()

  這一次要來說說小野妞在我肚子裡到生產的血淚史了~@@~不過...雖說是血淚史,但依照慣例只會好笑不會可怕的~請大家帶著KUSO般的愉快心情看下去吧~

擷取圖片20120804000

  生了哥哥之後,很怕再生寶寶,所以我就裝了避孕器,裝了兩次共8年;因為很容易感染會癢癢,索性就不裝了,想說反正也這麼久了,應該不會中獎吧@@a...快一年過去了,真的沒事耶,結果快兩年過去了,突然間心情有點失落,因為哥哥也大了,有種想要生個女兒來玩玩的心情...


, , , , , , ,

魏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4) 人氣()

  我家住在北部,昨晚的蘇拉颱風真的有猛到,因為住在鄉下,四邊都是稻田,那強風吹來,慘阿 ! 住家後面的芭蕉葉都被吹斷了@@~一整個晚上狂風豪雨的,真的很恐怖。風大雨大的也不敢去買菜,還好家裡一直有個習慣,只要去賣場一定會買 8 ~ 10個洋蔥存放在冰箱裡,還有一些紅蘿蔔,馬鈴薯的,也會買一些雞胸肉存放在冷凍庫,已備不時之需捏。

  台灣的風災這麼多,只要颱風菜就漲的亂七八糟的,這時候存糧就派上用場囉,把這些存糧搞一搞就是一盤香噴噴的咖哩飯咧! 想到每次亞大廚在做咖哩飯的時候,我都是在旁邊切菜兼跑腿的小幫手,從來都沒有自己煮過,這次也是小愛第一次全程自己動手煮咖哩飯,還真的很給他緊張咧!廢話不多說,來一起搞吧!不~不~不~筆誤~筆誤~是一起來做咖哩飯啦~~~~
0623wow01s

, , , , ,

魏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