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211 (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最近小愛家都被感冒病菌給侵襲了,前前後後搞了快一個禮拜才都全部痊癒,所以我最近根本沒有時間可以上來看看好朋友,每次電腦一開機椅子都還沒有坐熱,小野妞就因為鼻子不通起來哭鬧,不然就是尿濕了不舒服起來哭哭,就這樣我電腦開開關關的啥事也沒法做,乾脆關機睡覺去,好不容易大家都痊癒了,我就趕快煮鍋清燉牛肉湯讓全家人都補一下,當然小野妞也是煮鍋牛肉稀飯給她補一補囉。 

清燉牛肉湯料理教學028  

記得點繼續閱讀跟著看要怎麼做哦~

文章標籤

魏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2) 人氣()

粉蒸肉料理教學食譜-江浙菜-特色菜-家常菜-宴客菜 


  今天小愛要來跟大家分享怎樣做出好吃的粉蒸肉,而且過程簡單又方便,很適合沒什麼時間準備飯菜的媽咪唷。還有還有,最近小愛超級忙碌的,導致好多好朋友的格子我都沒什麼時間去逛,還有好多留言我也都是拖個好幾天才能回覆完,希望大家不要介意才好捏(裝一下可愛> o<) ,也感謝大家一直支持小愛的私房菜,愛你棉唷! 

江浙特色菜-粉蒸肉料理教學010


文章標籤

魏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1) 人氣()

  還記得小時候,小愛偷偷做的第一道料理就是煎荷包蛋,為什麼要偷偷做呢?因為以前在平常的日子裡,雞蛋都是大人才能吃的,不然就是給坐月子的姑姑們吃,我們這些小屁孩,每天都希望家裡養的雞多生點蛋,這樣我們才可以分到一顆荷包蛋吃,我還記得印象最深刻的一次,就是有一年的小五暑假跟老哥一大早偷偷的跑到自己家的雞舍,去偷撿剛生下的雞蛋,兩個小鬼就趕快到廚房煎荷包蛋吃,那時候根本不知道油要放多少,也不知道火要多大多小,不管了!趕快煎了吃進肚子才實在啦!結果第一次煎蛋的經驗就是油爆的亂七八糟,蛋煎的又焦又乾的,不過還挺好吃的,想當然我們兩個的下場就是被奶奶狂罵了一頓,不過小孩子哪裡管這麼多啊,反正已經吃到肚子裡了,被罵就罵吧,只是之後還想偷撿蛋就沒門囉,因為奶奶都比我們更早就起床在等雞下蛋了啦;唉阿啊!鬼扯這麼多,其實今天是步拉翔要表演水煎荷包蛋的說,客官就跟我一起來看步拉翔是怎麼用水來煎荷包蛋的唷。

水煎荷包蛋005

雷老師:嗯~這荷包蛋煎的外酥內嫩,相當有水準...

 

文章標籤

魏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3)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