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現個超好笑的短片忍不住要上來分享給大家,但我又很喜歡去追究前因後果,因為這影片看起來的感覺就像是某部電影中的某個片段,所以我特地去找了些關於這部電影的資料,然後終於發現原來這電影名稱叫做【A面B面】,還特地去找了些主要演員陳曉東在劇中的劇照,順便一起放上來分享給大家,但實際上這部電影我昨天剛看過,老實說裡面唯一的笑點就是我PO的這段,其他的笑點實在讓我笑不大出來,總之是個不看也無所謂的雷片一部,雖說在台灣也不曉得租不租得到,看完後有興趣的請自行尋找吧 (不過現在PPS很方便XD...其他就不方便多說了),所以看這好笑影片前先看一下劇照影片介紹吧,了解一下來龍去脈總是有好沒壞。

 

這是陳曉東在劇中的照片之一
夢遊幻鏡工作室 | 網路行銷 | 視覺設計 | 平面設計 | 網頁設計 | Flash動畫設計 | 電影介紹

 

 

 

劇情大綱:


《A面B面》是國內第一部精神病題材的黑色幽默劇。導演又是自《無窮動》后久未露面的先鋒導演寧瀛,影片從一開始就吸引了人們的目光。除了張靜初、王洛勇、陳曉東三位主演外,內地演員孔維、《集結號》中的「指導員」袁文康、任泉、《十全九美》中的「南宮燕」鄧家佳也在片中出演角色,而網路紅人芙蓉姐姐的客串更將給影片增添不少「笑果」。基本上每個演員都較之以前的角色有所突破,連導演寧瀛都說將借該片轉型。

 

講到精神病就讓我想起這部電影...
夢遊幻鏡工作室 | 網路行銷 | 視覺設計 | 平面設計 | 網頁設計 | Flash動畫設計 | 電影介紹 


《A面B面》講述壯陽藥店老闆陳曉東被神經質妻子張靜初以及「老相好」袁文康下藥送往精神病院,期間在遇到潛伏在院中做調研的精神病教授王洛勇后發生的故事。電影取名為「A面B面」,正是暗示人性的兩面。

夢遊幻鏡工作室 | 網路行銷 | 視覺設計 | 平面設計 | 網頁設計 | Flash動畫設計 | 電影介紹


 

劇中精彩搞笑片段:精神病人列隊歡迎上級領導

 

最後一幕:你不想吃粽子了,你沒看到院長手都放下了嗎? (這幕害我噴出來= =)

 

 

演員心得:

 

張靜初:扮精神病模特很興奮

   這回戲中的張靜初,已經看不出《孔雀》里的清純模樣,她化著濃濃的煙熏妝,亂蓬蓬的頭髮狂野地披散在肩上,用大圍巾包裹著,眼神遊離,極瘦。談及自己扮演的角色,張靜初顯得很興奮。「我原本知道自己演的是一個病態女性。但萬萬想不到,一進了片場,戲拍得很搞笑,完全是幽默喜劇片的拍法。」張靜初在片中飾演女一號,一個陷於物質與感情兩難選擇的缺乏安全感的女性。戲中的表演難度和角色定位把握難度都很高。

 

 

陳曉東:戴假髮搞笑

   一貫以陽光的健康形象示人的陳曉東,這回在《A面B面》中算是徹底被毀了形象——他飾演一個全國連鎖壯陽藥店的老闆,因為被女友和女友的前夫陷害,被送進精神病院。接到這個角色,陳曉東說他精神立馬為之一振,專程跑去香港廟街地攤買了十副大大小小奇怪的眼鏡,定做了兩套假髮、把櫃底過時的西裝都拿了出來,供劇組挑選,「金色西裝配黑條襯衫配綠色的褲子,一定要把自己搞得金碧輝煌!陳曉東說,以前我不是演別人的男朋友,就是豪門子弟,這回有機會演這麼個起伏很大的好玩角色,把自己弄得奇醜無比都不怕!作為《A面B面》中主要的三個男性角色之一,陳曉東說他是那種看起來最不正常,但從頭到尾什麼壞心眼都沒有的人,就負責搞笑。「我在戲里說的是廣東普通話,就是那種『雷積道嗎』(你知道嗎)類型的,很欠扁很滑稽的那種。把自己搞得很欠扁是我的目標。」


夢遊幻鏡工作室 | 網路行銷 | 視覺設計 | 平面設計 | 網頁設計 | Flash動畫設計 | 電影介紹 

 

芙蓉姐姐:肯定會秀秀s形

作為一部喜劇片,當然要有喜劇片的樣子。無論是戲內還是戲外,《A面B面》都有一個非常具有喜劇感的人物,就是自稱「賽貂蟬」的芙蓉姐姐這可是芙蓉姐姐的屏幕處女作。在《A面B面》中,芙蓉姐姐在陳曉東開的補品店裡當女店員,她一直暗戀著老闆陳曉東,並有許多驚人之舉。「我很期待這次的演出,作為我的招牌動作,S形是肯定會出現在電影里的。此外,雖然劇組會提供服裝,但我有許多顯現身材的舞台裝,我也會帶去。到時候,讓它們也出出鏡。」對於這次的銀幕處女作,芙蓉姐姐說她一點都不膽怯:「公司還為我進行了表演課的培訓呢,我對這次的演出很有信心。」儘管在影片中的角色戲分並不重,但可以預見到的是,她的出場,絕對是驚天地泣鬼神。而編劇也賦予了她十分「雷人」的台詞:「紅顏薄命。我這張耐看的臉,配上這副火爆得讓男人流鼻血的身材,就註定了我一生的悲劇。」

 

 

 

以上介紹部分內容引用自此:http://tw.18dao.info/A面b面剧情介绍

以上圖片部分則引用自此處:http://news.xinhuanet.com/ent/2008-12/28/content_10569547.htm

 


 

 

雖說我自己也還沒看過這部電影,但光是這搞笑的片段就會讓我很想看看這裡面到底在演什麼,不過這類型的喜劇片我就不會去電影院看了,畢竟現在都快變成3D電影的天下了,彷彿什麼碗糕不管好看難看只要有個3D做噱頭就會大賣一樣,前陣子連動畫電影也都搞個什麼3D,然後票價就大幅提高,搞不好哪天連星爺的搞笑片都來個懷舊3D影展,真是完全無法想像到時會是甚麼光景,比方新精武門裡面被星爺打到之後臉部抽蓄的表情在你面前越飛越遠...還有那個口水大戰...會不會看到一口濃痰迎面而來...

 

如果這類影片變成3D...想到就頭皮發麻了...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 =

 

覺得這篇不錯的話請麻煩在下面幫我按個【讚】哦~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魏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