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很多眼尖的人應該有看出來,在我常去的好友部落格中,有時候留下的迴響會有點女性化的感覺,這是因為我家那位老婆大人『鬼扯愛』,本來她是在家樂福上班,沒想到卻突然急性腎發炎,為了調養身子只好讓她請假在家裡休息,剛好我本身常常因為工作室的事情分不開身來顧部落格,所以她就自告奮勇的說:「我要在家做少奶奶 我要在家裡幫你分擔部落格的事情。」於是從7月份開始她就打著我的旗號到處亂逛,成為了不折不扣的裝熟大魔人 夢遊幻鏡外交大使,因此,這部落格以後會變成由我們夫妻兩人共同經營,下面會做一些關於我這位老婆大人的介紹,另外要慶祝本部落格總人氣突破20萬,且連續兩個月入選為Yahoo部落格排名1千大以內,再附贈最近手繪的『鬼扯愛』精美桌布,還請各位爾後能夠繼續支持我們。


迷之音:終於要介紹我出場了嗎?
夢遊幻鏡 | 夢遊幻境 | 網路行銷 工作室 | 創意 設計 工作室 | 視覺 設計 工作室 | 平面 設計 工作室 | 圖像編修 去背 設計 工作室 | 網頁 設計 工作室 | Flash 動畫 設計 工作室

亞希斯:你誰啊,看了就噁心,快滾!不要嚇走我的網友 = =


 

別走開!詳細的介紹在下面哦~還會附贈手繪的精美桌布

 

 

那緊接著就來介紹一下『鬼扯愛』的基本資料吧...

 
我來了~  

亞希斯:阿娘喂~哪來的妖魔,快灑鹽退散啊 = =



這是我參考知名動漫【妖精尾巴】裡面的頁面,重新繪製過的人物

夢遊幻鏡 | 夢遊幻境 | 網路行銷 工作室 | 創意 設計 工作室 | 視覺 設計 工作室 | 平面 設計 工作室 | 圖像編修 去背 設計 工作室 | 網頁 設計 工作室 | Flash 動畫 設計 工作室

感覺與真實的小愛有少許雷同點,加上她也很喜歡,於是就把這當作是她的大頭像
(其實雷同點是...喜歡粉色系跟戴髮飾,三圍其實一點都不像...) 


暱稱:鬼扯愛

專長:愛鬼扯

嗜好:愛鬼扯

興趣:愛鬼扯

身高:據鬼扯估計有160cm

體重:據鬼扯估計為50Kg

三圍:都是鬼扯的就不用參考了

 


 

下面的附贈桌布,在背景方面幾乎都是取材自知名動畫中,再經由PS合成出來,便被我拿來當作紀念用附贈品了,希望各位不要嫌棄,有喜歡的請直接點擊連結至相簿中下載帶走即可,解析度全都是1920x1080 Full HD的哦。



鬼扯愛泳裝_向日葵版
夢遊幻鏡 | 夢遊幻境 | 網路行銷 工作室 | 創意 設計 工作室 | 視覺 設計 工作室 | 平面 設計 工作室 | 圖像編修 去背 設計 工作室 | 網頁 設計 工作室 | Flash 動畫 設計 工作室

向日葵配上泳裝感覺上實在有點不搭調,但又有說不出來的舒服感


 

 

鬼扯愛泳裝_亮麗藍天
鬼扯愛泳裝_亮麗藍天.jpg

這樣的藍天白雲宛如在夢境中一樣


 

 

鬼扯愛泳裝_海邊街景
鬼扯愛泳裝_海邊街景.jpg

倒影也是由PS合成出來的

 

 

 

鬼扯愛泳裝_黃昏夜景
鬼扯愛泳裝_黃昏夜景.jpg

這張個人認為挺有Fu的,可惜當時沒注意到邊緣修的有點瑕疵

 

 

 

鬼扯愛泳裝_溪流
鬼扯愛泳裝_溪流.jpg

這裡面我最喜歡的一張,水面的漣漪倒影也是出自PS合成,是我目前在用的桌布

 

 

 

鬼扯愛泳裝_蔚藍天空
鬼扯愛泳裝_蔚藍天空.jpg

雖然天空很漂亮,可惜當桌布會覺得有點太亮,不適合久看

 

 


 

 

  這麼多張合成桌布裡面,不知道各位最喜歡的是哪一張,希望大家可以踴躍迴響,好給我一個當做參考的依據,至於教學文的更新我這兩天有空就會補上;因為中秋節是我農曆生日 (我是農曆8/15出生的) ,很巧合吧!也因此我的生日從以前到現在只有烤肉+月餅,從來沒有蛋糕,這樣想想好像還挺悲慘的...好啦,廢話不多說了,總之...教學文要等我大張旗鼓的慶祝完了,才有空放送了,請大家拭目以待吧。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魏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