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於2010.10.02.特別加映午夜場:莊園大師_星際大戰篇 (PS:空手握光刀真是太帥啦>"< ) 』


  今天不小心發現到一個奇妙的跳舞教學影片-『佛陀舞』,而且標榜著世上最秀麗夢幻的名號,於是在好奇心驅使的情況之下,不小心點了下左鍵...沒想到之後就是惡夢 驚艷的開端,也是我生平第一次親眼見識到,原來世上真有這樣奇妙的舞蹈,在短短4分24秒左右的影片中,我最起碼捧腹笑翻 臥倒且泣不成聲達5次以上,著實令人非常噴飯 感動,所以我個人認為這麼經典且百年難得一見的大作,一定要分享給眾網友們一同闔家觀賞


他的官方首頁還有放下面這張警語圖片,千萬記得一定要懷抱著最虔誠的心看下去,切勿過度激動,以免觸犯佛陀法

夢遊幻鏡 | 夢遊幻境 | 網路行銷 工作室 | 創意 設計 工作室 | 視覺 設計 工作室 | 平面 設計 工作室 | 圖像編修 去背 設計 工作室 | 網頁 設計 工作室 | Flash 動畫 設計 工作室 | 花美男佛陀舞

(這是什麼新興宗教嗎?萬王之王是指什麼?有誰可以幫我解釋一下?)

 

 

 

在觀賞影片前再一次提醒各位,我不認識這個宗教門派,也不知道佛教是否真有這舞或儀式,但請千萬注意別在吃飯喝湯以及飲水時觀賞,也絕對不能在半夜按下PLAY,否則極有可能因為太過於爆笑 驚訝而噎死,或是一時不小心發出了太大聲的狂笑 讚嘆,驚醒了您的鄰居,因此在觀賞前務必牢記以上要點,且保持心平氣和,按下開始播放前請先深呼吸一口氣,如此方可平安無事的欣賞到完...

 

佛陀秀麗容顏的全貌---美男幻

 

 

 

 

宇宙最美的佛舞出世了!天帝劍頓戰幻舞 !

 

 

 

 

宇宙最美的佛舞出世了!切頓浪幻!

 

 

 

 

我知道大家看完後心中一定有很多感想,我也是有很多想法...但礙於那張圖的佛規,所以我很多字都劃掉了...其實還有的張先生作畫想講,但還是算了...

夢遊幻鏡 | 夢遊幻境 | 網路行銷 工作室 | 創意 設計 工作室 | 視覺 設計 工作室 | 平面 設計 工作室 | 圖像編修 去背 設計 工作室 | 網頁 設計 工作室 | Flash 動畫 設計 工作室 | 花美男佛陀舞

不過別急,下面還有兩個版本,好像都是網友幫這位佛陀創作的版本

 

佛舞中西合併

 

這版本後面還有MJ-麥克傑克森,與他共同合舞,兩人配合的真是天衣無縫啊,我也啼笑皆非到了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境界

 

 

煩惱解放之台灣美男幻

 

這版本的背景音樂日本陰陽師主題曲,不管是音樂或是剪輯效果都堪稱超高水準之作...

(看到這裡我已經忍不住想去找佛祖泡茶、聊天、借洗手間了 )

 

 

STAR WARS 莊圓大師

 

這是由網友 CHAI CHAI ONE 推薦的版本,於2010.10.02.特別更新加映的午夜場:莊園大師_星際大戰篇 (PS:空手握光刀真是太帥啦>"< ),我個人感覺超級棒的,那光刀彷彿真的跟莊園大師融為一體般~

 

再聲明一次,我不是他的信徒,也不知道這位佛陀是打哪來的西藏喇叭...(好像又筆誤了?),希望大家看過之後頂多去一下洗手間就算了

夢遊幻鏡 | 夢遊幻境 | 網路行銷 工作室 | 創意 設計 工作室 | 視覺 設計 工作室 | 平面 設計 工作室 | 圖像編修 去背 設計 工作室 | 網頁 設計 工作室 | Flash 動畫 設計 工作室 | 花美男佛陀舞 

(忘記跟大家說...觀賞前請記得隨身攜帶)

 

 


 

真是難為大家欣賞完了這前無古人後無來者史無前例的世上第一花美男所跳的佛陀舞...我相信一定有很多心得與感想,請盡情在迴響區發洩吧,不過...別在迴響區打上一堆張大師的山水畫...阿彌陀佛~善哉善哉啊~~


PS:下禮拜Photoshop教學系列預計會放上線稿的入門處理法,以及跟大家分享一些很不錯的素材網站,敬請期待哦~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魏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