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4日的凌晨6點左右,我家的小女兒,卡娜 (Kana) 終於將寶寶生出來了,這次一共產下四隻健康的黑柴幼犬寶寶,每隻都很活潑可愛,本想在隔天就放照片影片上來跟大家分享的,可是沒想到我的電腦卻傳出中毒的意外,於是索性就利用這個機會將我的電腦重灌一次,並安裝上我一直想試試看的64位元版Windows 7,但也因為不大熟系,所以光是為了摸熟她就花了我不少時間,直到前兩天才終於搞定,但又有中獎名單要宣布,就這樣一拖再拖,三拖四請,五請六催的才在今日補上這些照片影片,那麼...廢話不多說,快來一起看看充滿心靈治癒能力幼犬誕生過程吧。



在開始之前呢,我想先說一下這次卡娜 (Kana)懷孕可是哈魯 (Halu) 賭上性命拼出來的...

夢遊幻鏡 | 夢遊幻境 | 網路行銷 工作室 | 創意 設計 工作室 | 視覺 設計 工作室 | 平面 設計 工作室 | 圖像編修 去背 設計 工作室 | 網頁 設計 工作室 | Flash 動畫 設計 工作室 | 黑柴寶寶誕生囉

(這張是第一胎剛生出來正在清理時拍的,模樣有點嚇人,活像個異形)


為什麼這樣說呢?...這說來就話長了,有耐心的可以繼續看下去...沒耐心的請跳過下面這段有點有點好笑紫色字體文章...

 

在我的印象中,卡娜 (Kana) 是從2010年9月8日開始發情 (落紅),正常來說狗狗理想交配日是在母狗落紅的第8~14天,本來這次沒打算讓他們這對小夫妻再次打種』,但人算不如天算,我家這鬼靈精哈魯 (Halu) 常常會想盡各種辦法,將卡娜 (Kana) 帶去躲在我們眼皮看不到的地方『嘿咻』,雖然屢屢被我們發現與制止,直到2010年9月20日這天我們終於破功了...


沒錯,卡娜 (Kana) 在這天『被用』到了...之後在我的印象中,我家的哈魯 (Halu) 好像每天都會硬上個兩三次...縱使卡娜 (Kana) 採取坐姿與趴下等軟性抵抗對策,還是會被硬生生的翻起來『用』,而且這段時間內哈魯 (Halu) 幾乎是茶不思飯不想,成天就只想要舉起他那根『紅色』醜不拉幾『蘑菇頭』,對著卡娜 (Kana) 猛噴『雞汁』

雞汁王在此~

導致沒幾天的功夫,哈魯 (Halu) 嘴邊的毛色就都變得蒼白了,『雞汁』也被卡娜 (Kana)吸乾了,整隻活像個縱慾過度老公公,這故事告訴我...『潺潺流水是絕對填不滿汪洋大海』的,還望諸位男性朋友能將我家哈魯 (Halu) 的這段故事拿來『引以為戒』


(針對上面紫色文章內的專有名詞有不懂的就在迴響留言小愛吧@@)


下面附上一張哈魯 (Halu) 當時的落魄照片

DSC05914.JPG

看他這落魄的模樣,嘴也歪了、眼也斜了,一整個水腦樣...


 

 


 

 

 

這是四隻寶寶都生產完畢,並且都清理完後正在吸奶照片

夢遊幻鏡 | 夢遊幻境 | 網路行銷 工作室 | 創意 設計 工作室 | 視覺 設計 工作室 | 平面 設計 工作室 | 圖像編修 去背 設計 工作室 | 網頁 設計 工作室 | Flash 動畫 設計 工作室 | 黑柴寶寶誕生囉

(是不是很可愛呢^0^)




再來張特寫照片,讓大家看清楚點,那小腳丫好可愛喔ˋ^0^ˊ

夢遊幻鏡 | 夢遊幻境 | 網路行銷 工作室 | 創意 設計 工作室 | 視覺 設計 工作室 | 平面 設計 工作室 | 圖像編修 去背 設計 工作室 | 網頁 設計 工作室 | Flash 動畫 設計 工作室 | 黑柴寶寶誕生囉

 

 

 

上面說了這麼多的黃色廢話...感謝各位耐心看完,那下面就來看看我記錄下來的影片吧~


 

 

我家黑色柴犬_卡娜 (Kana) 的寶寶誕生囉 Part1

 

 

這是她第二次當媽媽了,影片中這隻狗寶寶,我們決定暫命名稱為『柴柴』(超沒梗的)


因為這胎總共有四隻,而且剛好是兩男兩女的龍鳳胎,依照出生順序分別是柴柴 (男生)米米 (女生)遊遊 (男生)妍妍 (女生),合起來簡稱:『柴米油鹽』,怎樣?合在一起的簡稱是很有創意的名字吧XD (分開就超沒梗的...)

 

 

我家黑色柴犬_卡娜 (Kana) 的寶寶誕生囉 Part2

 

順利的生下了兩胎,並且已將這兩隻寶寶清理完畢,看那小小的身軀,還不大會活動的模樣真是可愛。


 

 

我家黑色柴犬_卡娜 (Kana) 的寶寶誕生囉 Part3

 

四隻幼犬寶寶全部順利生產完畢,也已經清洗乾淨了,看他們努力吸奶的模樣真是超可愛的^0^

 

時至今日,『柴米油鹽』已經滿一周歲了,體型跟體重也都比剛出生時大上兩倍有餘了,預計等滿兩周歲會再把他們拍仔細點放上來,到時候應該就開眼了,再請大家期待囉^0^

 

PS:這是我在柴犬大學PO的連結,裡面有我的帳號,有在柴犬大學登記的可以邀請我做好友哦^0^

http://doguni.com.tw/shiba/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6140&extra=page%3D1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魏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