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網站上瞎逛突然就發現這篇很有爆點KUSO文,讓我笑到欲罷不能,只能說原創真是夠厲害,居然可以把哆啦A夢這部經典不朽的名作給惡搞成這樣,於是我二話不說,立馬就把他轉載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希望能讓大家在禮拜一上班的時候有個好心情,那麼廢話不多說了,快來看看我本日最推薦KUSO經典吧!

 

 

作者: atpx48691 (9527)

看板: joke

標題: [轉錄]Re: [請益] 什麼情況女生會想嫁大雄

時間: Sat Dec 11 02:58:34 2010

※ [本文轉錄自 MenTalk 看板 #1D0WyLIr ]

(轉載自此:http://disp.cc/b/25-T9T)

作者: kobe1985 (湖人加油)

看板: MenTalk

標題: Re: [請益] 什麼情況女生會想嫁大雄

時間: Fri Dec 10 19:29:22 2010



由我這個科比老前輩來回答你這個問題 是在適合不過啦



: 智能低

大雄智能一點都不低,小學的時候就在做電子學

[圖]

[圖]

小學的時候連因式分解都不會吧!

 


: 沒錢

很有錢好吧!家裡住獨棟的房子又有哆啦A夢(小叮噹)這個萬能寶貝,想要什麼錢會沒有?



: 沒體力

哆啦A夢詳細資料網站連結

哆啦A夢(小叮噹)的體重有將近130公斤大雄漫畫裡面背著哆啦A夢(小叮噹)到處跑的畫面可是隨處可見,你小學的時候有辦法背一個130公斤的重物到處跑嗎?



: 又不帥

帥不帥這個就見人見智了,每個人審美觀都不同



: 有正妹嫁大雄的例子嗎?

只能說靜香(宜靜)識貨



: 我想知道那些低競爭力的人怎麼把妹的??

你要舉例就舉別人,大雄不管在體力錢財以及智商方面都是一等一的強者,而且大雄調情方面,小小年紀就有出眾的造詣

[圖]

[圖]

[圖]

 


而且手技看似也不錯

[圖]

 


床技也不錯

[圖]

[圖]

最重要的是...他才小學四年級而以耶,想想看你小學四年級的時候搞不好連打手槍都不會,所以只能說大雄絕對是萬中選一的真男人,是百年難得一見的練武奇才,不是你說的那種低競爭力的人,謝謝!!


: 請指教

 

 

PS:這整段看似很糟糕文章只因為我覺得很有爆點,就把他轉載上來了,有看過原版的可能會發現我這邊的版本看起來有點不一樣...好啦...我承認我有修飾一點語句不大通順的地方,也順便幫忙做了分段以及重點標記處理,大概是之前做過文字編輯遺留下來的壞習慣吧...不過這樣應該有更容易閱讀一點吧? XD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魏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