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1:目前柴柴於2011.01.07、米米於2011.01.09皆已被預訂,只剩尤尤跟妍妍了

PS2:2011.01.10更新妍妍的近日生活照以及影片,喜歡的手腳要快哦~

PS3:妍妍跟尤尤已於2011.01.16搬遷到新爸媽的家中去囉

把屎把尿了一個月,終於可以開始正式且公開的幫這四隻小寶貝『柴、米、尤、妍』,尋找他們未來的新爸媽,所有幼犬寶寶的健康狀況都很良好,小肚肚沒有蟲蟲,眼睛沒有眼屎眼淚與分泌物,屁屁也很乾淨沒拉過肚子,骨骼強健有力且發育的很好,精力充沛元氣十足;父母親都是正統的純種柴犬 (黑色柴犬),身高、體型、體態以及個性全都符合標準 (想知道柴犬的標準請點此連結),有興趣或喜歡狗狗的記得要繼續看下去哦。


先給你們看張照片解解饞~是不是超Q超可愛呢?

柴柴生活照


 

再破例給你們看一張更的~

米米生活照

煞到了吧~後面還有更多照片影片呢~



 

 

 

他們都是在99年11月24日出生的,爸爸當然就是雄壯威武的哈魯 (HALU)

具有強悍威武感的哈魯 (Halu) 特寫

其實現在變的更精壯了,想看小狗的都可以順便來看牠





媽媽自然就是可愛又有點傲嬌氣息的卡娜 (Kana)

夢遊幻鏡 工作室 | 網路行銷 工作室 | 創意 設計 工作室 | 視覺 設計 工作室 | 平面 設計 工作室 | 網頁 設計 工作室 | Flash 動畫 設計 工作室 | 寵物新鮮事

我們不管是黑色還是白色的地方,毛色都是發亮的哦~




再來張媽媽的特寫照

卡娜 (Kana) 的微笑特寫

是不是很甜美阿~^0^~










爸爸跟媽媽扯太多了,還是趕快來介紹今天的四隻主角吧~




首先出場的當然是這胎的老大~柴柴 (公)

柴柴滿月特寫

他可是我們這四隻裡面賣相最好的了~

柴柴滿月特寫

非常強健~是百年難得一見的練武奇才~

柴柴滿月特寫

個性跟爸爸很像,是屬於打死不服輸的類型

柴柴滿月特寫

喜歡的快來把他帶回家哦~^^~

柴柴滿月特寫

柴柴於 2011.01.07 晚上被訂走囉 (喜歡卻沒趕上的要等到年底才有可能再有囉)

並於2011.01.15搬遷至新爸爸的家中報到了~










再來就是這胎的老二~米米 (母)

米米滿月特寫

米米屬於對人很溫馴的類型,但對其他兄弟姊妹都很恰北北 = =

米米滿月特寫

她可是這胎裡面最像台灣黑熊的~架式十足吧~

米米滿月特寫

這是米米的側面特寫,她是我們家這四隻裡面耳朵立的最慢的一個

米米滿月特寫

正面特寫是不是超可愛的?來現場看絕對會愛上她~

米米滿月特寫

喜歡嗎?下面還有更多米米的生活照影片哦,全都超級萌~千萬不要錯過唷

米米已於2011.01.09被預訂,預計2011.01.22會至新爸爸家中報到








接著讓我們直接看老四~妍妍 (母)

妍妍滿月特寫

這一類型的側面照其實都是只有捧著脖子與屁股的骨架,然後懸浮在半空中拍的

妍妍滿月特寫

拍這種照片主要目的是強調他們的骨骼都很強健,沒有任何先天不良

妍妍滿月特寫

妍妍是這幾隻裡面個性最溫馴的妹妹,平時很獨立,但遇到人時卻很會撒嬌

妍妍滿月特寫

她可是賣相第二好的呢,有喜歡的要快來看哦~

妍妍滿月特寫

應觀眾要求再多增加妍妍近日照片

黑柴幼犬_妍妍近照_依要求加碼上映

妍妍她很聰明哦,最早學會用尿布墊,並會在定點大小便的就是她

黑柴幼犬_妍妍近照_依要求加碼上映

看她眼睛非常有神,充滿靈光~

黑柴幼犬_妍妍近照_依要求加碼上映

可以不停的在手上把玩也不會落跑~個性非常好

黑柴幼犬_妍妍近照_依要求加碼上映

害羞了,不敢看鏡頭了~

黑柴幼犬_妍妍近照_依要求加碼上映

清純可愛的模樣,喜歡的手腳要快哦~

黑柴幼犬_妍妍近照_依要求加碼上映

 

 

再額外加碼贈送兩部影片給大家欣賞,首先來看妍妍咬魚骨娃娃的可愛樣~

 

 

 

妍妍跟爸爸撒嬌的模樣-超治癒

 

妍妍已於2011.01.16下午至毛豆姐姐家中報到囉~





老三尤尤 (公) 最後登場,原因是這傢伙是個非常黏人的小可愛~

尤尤滿月特寫

放上來讓大家欣賞一下~他頗有獅子王的威風感呢

尤尤滿月特寫

他是耳朵最早站起來的,也是一出生體重最重的,骨架也是最壯的

尤尤滿月特寫

四隻裡面最精壯的就是他了,喜歡的要快點跟我連絡哦

尤尤滿月特寫

想知道怎麼看的也可以來找我聊聊狗經,我會盡我所能的跟大家說



給你們看看在尤尤剛滿月時錄的紀念影片,很可愛哦~

 

尤尤也已於2011.01.16至新爸媽家中報到~







四隻幼犬寶寶主角的照片登完了,再來就是放些生活照,好讓大家知道他們的生活環境與情形




一般犬舍跟寵物店是以狹小的飼養空間來照顧,我們是圍個很大的空間給他們自由活動

已經會使用尿布墊

而且很早就開始教導使用尿布墊,以便未來的主人在教導定點大小便時可以迅速上手

已經會使用尿布墊



而且每天都有固定2次以上的時間會放風讓他們自由活動奔跑,時間到了還會催我呢~

 



柴柴跟尤尤為了一隻兔子在互相爭奪,超可愛~

 




這是米米的超可愛睡姿,看了超級治癒~

米米生活照



我還有錄成影片呢,米米很好很強大之捧著也能睡~

 



真的超級會睡,我錄了很多她睡覺的影片

米米生活照




米米睡覺睡到顫抖的影片

 



米米的照片拍好多~

米米與妍妍




因為她太好拍了,都不會亂動~XD

米米與妍妍




這張是米米剛開眼的時候拍的紀念照

米米很像熊




這是尤尤的開眼紀念照

猜猜我是誰




右邊的是妍妍哦

猜猜我是誰




這也是尤尤

猜猜我是誰




尤尤剛開眼的時候照了不少紀念照,這張還吐舌頭~

其實我是尤尤哦




超可愛的吧,喜歡的快來看哦~

其實我是尤尤哦




這也是尤尤的大頭特寫

其實我是尤尤哦




這張是開眼的攝影前準備~

大家快來吸奶奶




想幫妍妍拍照,結果她大小姐給我打呵欠~超像河馬的

妍妍打呵欠




米米吐舌頭~這張拍的時候還沒開眼呢

小米米吐舌頭



我們在滿月就馬上開始著手進行離乳的準備,除了母乳也有提供幼犬專用奶粉

 



喝奶的樣子超可愛的~

 


 

 


 

 


最後就是比較敏感的認養費用,從卡娜懷孕到生產完畢的這段期間,光是補品跟骨粉的費用就已經不少錢了,我餵的飼料『愛肯拿』,也算得上近乎頂級的加拿大進口飼料;另外,為了讓新主人養的安心,也會附上打過第一劑幼犬預防針的證明書,並驅蟲完畢,再外帶他們正在吃的乾糧1公斤散裝,好方便讓新主人回去有充足的時間換您想餵食的乾糧,也會細心教導關於飼養柴犬的訣竅,甚至怎麼教導坐下、握手、趴下以及定點大小便等基礎訓練的方法我都可以教各位,還會順帶告訴各位柴犬的個性,好讓新手飼主能夠及早上手;在這麼貼心完善的準備之下,的只收7000元的也只收8000元,雖說比繁殖場高,但這種價位說是認養應該也不為過,當然不認同的也是個人自由,我並不勉強。


喜歡的,想來現場看狗狗的,請直接致電給我約時間 - 李先生:0913-115073


地點是在桃園縣楊梅市,詳細地址我會在電話中告知,原則上我會在幼犬1月8日滿45天的時候帶去打第一劑預防針,打完後的第7天開始,也就是1月15日之後,有預訂的新飼主們就可以來抱狗了,只是這時候帶回去只能餵泡軟的乾糧,在飼養上會有點難度,要到滿60天才能吃正常不用泡的乾糧,所以想省點力的也可以選擇在1月23日之後再來抱,但請切記最好是能先來看過狗狗,並確認您喜歡且家人都同意飼養,您也有適合的環境可以好好的愛護他們一輩子,再來跟我決定狗狗的終身大事,不然我是不會把幼犬交給你的哦。


PS:最後幾點我要強調一下,柴犬出現在寵物店普遍售價都坐落在15,000上下,甚至在比較知名的寵物店賣到25000上下的都有,而且寵物店多半也只是跟繁殖場每隻3000~5000的代價抓來的,健康狀態以及是否有遺傳病史等問題,其實是非常堪慮的,至於犬舍的費用當然就是看種公種母,好處當然是健康狀態多半比較不需擔憂,而且柴犬大學也有很多名聲跟評價都不錯的犬舍,但犬舍這部分也要看個別的狀況而定,有些不肖犬舍還會把配壞掉的,身高體重都超過標準的謊稱是骨架好,或是把偶然生出,國際間並不認可,根本沒有價值的白柴拿來高價賣出,甚至飼養環境跟繁殖場比起來不遑多讓的也有不少,這些還得要靠大家明察秋毫的判斷力了。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魏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