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是原創教學文,每個文字與圖都是我的心血,希望大家能夠順手按個讚推個文給我點鼓勵哦

 

 

  本來預計Photoshop美容教學做到上一篇結束的,真的,本來只打算做五篇美容技巧教學,沒想到這些小技巧這麼受歡迎,加上不少網友詢問鼻子怎麼整型?嘴巴太大怎麼辦?等等諸如此類的來信,反正就是不想讓我的美容篇結束,於是只好把最壓箱底的大絕招【液化美容整型術】給搬出來;其實以這次教的整型跟美容技巧來說,在Photoshop上面有很多方式可以辦到,之所以教這招只是因為它最直覺化,且只要多加練習積攢經驗,就能修的很棒,因此,記得看完後一定要練習哦。


開始前先來看看這次的教學能做出怎樣的效果,哇~林憶蓮的眼睛變大了呢~

五官液化整型比較檔.jpg


喜歡少女時代的看到不要來打我...我只是手賤隨便亂修個效果給大家比較而已

五官液化整型惡搞前後比較.jpg


有沒有發現不只眼睛可以自由縮放,只要有心甚至還能長出獠牙,嘴也能變形@@





好啦~比較圖看完有沒有發現這次的教學用途多多呢?


除了可以縮放眼睛大小,還可以自由的調整變型所有五官,其實只要你夠熟練,臉型也可以靠這招修改哦,因為這招不限圖片,可以隨便拿自己或朋友的照片來學習試驗,保證一定成功,所以就不提供素材給大家下載了,下面就直接開始教大家操作流程囉,一樣是以圖文方式教學,應該是很容易跟上的。




1.首先用Photoshop開啟想修改的照片

五官液化整型_原始圖.jpg





2.老習慣,按下快捷建【CTRL+J 】,新增一個拷貝圖層

五官液化整型001.jpg




3.接著在新增的拷貝圖層上,選取上方工作欄的【濾鏡 / 液化】

五官液化整型002.jpg




4.【液化】介面出現後,依圖調整筆刷密度筆刷壓力等參數,筆刷大小到時候依圖片與修改部位來做決定

五官液化整型003.jpg




5.筆刷大小可利用鍵盤上的快捷鍵左括弧 " [ " 來調整放大,右括弧 " ] " 縮小,依下圖調整出適當大小,並直接利用滑鼠左鍵去拖曳自己想修改的地方,會直接看到拖曳處有明顯的拉扯與變形現象,不熟的可先試著練習看看,直到能做出自然的效果為止;有繪圖板的更可以明顯感受到筆觸的力量大小也會影響拖曳的效果

五官液化整型004.jpg




6.都修改與整型完畢後,就到操作界面的右上角點下確定即可

五官液化整型005.jpg





7.如果修改的是眼睛,有時會因為像素被拉扯的關係,造成瞳孔有點失神現象,這時就利用筆刷工具修補一下

五官液化整型006.jpg





8.筆刷參數就依下方圖片設定,並開啟噴槍模式

五官液化整型008.jpg





9.仔細利用快捷鍵調整筆刷大小,將瞳孔該黑的地方塗黑,該亮的地方塗白 (調整筆刷快捷鍵一律為左右括弧[ ] )

五官液化整型009.jpg





10.簡單吧,隨便做做就大功告成,藉由多練習來掌握訣竅,以後怎麼修都難不倒你!

五官液化整型_完成圖.jpg



寫到目前為止,美容篇總計有7篇了,搞不好我還是有遺忘掉沒教到的部分,所以這回一樣不會宣告本單元結束,假使有網友想要我補充哪個部份的教學,那就來信或是在迴響區告知即可,我會盡量抽時間將各位想知道的教學文補上,還希望各位可以繼續給我支持與鼓勵,沒看到前面的朋友,我還是有在下面準備好連結,好方便大家隨時去觀看。


【教學】只要5分鐘就能把腿變修長(Photoshop美容技巧1)

【教學】只要5分鐘就能幫妳雕塑出好身材(Photoshop美容技巧2)

【教學】如何自由變換照片中的服裝與景物色彩(Photoshop美容技巧3)

【教學】不用隱形眼鏡也能變成眼睛又大又閃亮的正妹或型男(Photoshop美容技巧4)

【教學】Photoshop修容面霜,輕輕一抹粉刺雀斑細紋全不見 (Photoshop美容技巧5)

 【教學】只要5分鐘,人人都是明眸亮齒的麻豆 (Photoshop美容技巧6)

【教學】直覺式整型法!想變美變帥會這招全搞定!(Photoshop美容技巧7)

 

因為這是原創教學文,每個文字與圖都是我的心血,希望大家能夠順手按個讚推個文給我點鼓勵哦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魏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