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一看就知道小愛今天要說的主題是什麼了吧!話說跟雷老師結婚14年來,每年他的生日我好像都沒在送東西的,誰叫他農曆生日剛好是中秋節,所以每年我都用烤肉這一招慶祝,至於禮物,每次我都裝皮皮的說:『晚上我會把自己包起來你就等著收禮物吧...』
把自己包起來
雷老師:這禮物好萌啊 >"< 


後面還有哦,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就這樣...雷老師傻傻的被我騙了14年了,反觀小愛生日就不一樣了,雖然都沒有特別在當天送我禮物,不過每次他都會找理由買東西送我,送的東西總是讓我覺得很窩心...例如:我肩膀痠痛,他就去買了一個肩頸按摩器送我,拿給我的時候就會說,這是妳今年的生日禮物唷。
肩頸按摩器
雷老師:這不是工商服務文哦~




還有我晚上會鼻塞不好睡,他就去買一台芳香機,點幾滴精油就很香很舒服,再加上美美的燈光還挺浪漫的耶,買回來就跟我說,這是妳今年情人節的禮物唷。
安體百克魔術球
雷老師:重申一次,這不是工商服務文~ 




還有每個月我生理期都會不舒服,他就縫了一個小布袋裡面裝滿紅豆,跟我說不舒服要記得拿去微波爐"逼"一下,然後放在小肚肚上熱敷唷,這樣妳每個月都會順順的捏,冬天寒流來的時候這布袋也很有用,微波熱久一點放在棉被裡面就會暖暖香香的,都不用開暖氣囉。
紅豆暖暖包
雷老師:再一次重申~絕對不是工商服務文...而是小愛的曬幸福文 = =a




不然就是我上班都要站好久,他就去買了一台小腿按摩機,說這是妳今年的咩咩節(母親節)禮物。
腳底按摩機
雷老師:這台明明是腳底按摩機... 



因為這樣我常常收到驚喜跟感謝,我想說的是,這麼多年來,小愛只會把自己當禮物送給雷老師,而他總是貼心地替小愛著想,真的素~揪~甘~心~A~啦!
揪甘心
雷老師:這表情真是一絕~ 




不過今年不一樣囉,想說國曆20號的生日要給他來一個驚喜,大家在最下面看到的愛心圖,就是我用雷老師教的ILLUSTRATOR偷偷畫出來的,還有~還有~今年小愛大突破,超級有耐心地做了一個千層巧克力蛋糕,過兩天我會放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做法捏,所以今天鬼扯愛就不鬼扯囉,在這裡要對我的老公說:我最愛的ㄤ,嫁給你是我心裡感到最幸福的事,我們要手牽手一起開心的過一輩子唷!

給老公的愛心
雷老師:哇~這下子幸福曬很大了...


我現在的心情一整個如下圖般搖擺呢~
心情超搖擺
所以雷老師的總結:這是一篇非常耀眼的閃光文 = =+ 





f
arrow
arrow

    魏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