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歲的英國少女貝琪,因為在網路上跳動漫舞蹈走紅日本。而繼她之後,現在網路又掀起另一股「口罩姬」熱潮!

口罩姬是什麼意思呢?就是日本高校女生,穿制服或超短裙配長襪,戴著口罩,跳動漫舞。當中一位叫做愛川的高校女生,更因為曾經半裸貼胸貼穿內褲跳舞,動作和拍子跟動漫裡分秒不差,被封為「日本神人」。

愛川是日本高校女生,她的舞蹈被封為是日本神人,甚至半裸只貼胸貼穿內褲跳舞,在網路上迅速暴紅,當時因為怕被人認出戴口罩遮掩,卻反而成了特色,網友封她叫「口罩姬」,沒想到日本高校女生紛紛群起模仿。

戴上口罩熱舞,掀起日本網路前所未有的「口罩姬」熱潮,嫁子自創特色甩蔥舞,超級搞笑,而另一位女孩叫赤阪,還穿著耶誕裝口罩姬唯一相同特色就是戴口罩,穿著短裙和長襪,還有一定要像漫畫少女般,有頭烏黑長髮。你只要會跳動漫舞,也能當口罩姬和日本高校女生 一較高下。(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下面是從YouTube上找到的眾多影音,請大家細細欣賞。

 

 

這個實在有厲害,動畫跟她一起跳都還相行見拙

 

戴口罩還能這樣跳,換作是我老婆大概跳一半就缺氧了

 

 

這位是後來崛起的嫁子,感覺沒有愛川強~

這就是非常經典的甩蔥舞,那隻狗感覺一整個冏...

愛川紅到有人忍不住做了個模仿她的動畫,真是經濟奇蹟

 

這個雖說是動畫舞蹈教學,但跳的實在太快了...壓根學不會 = =

這也是個非常精采的代表作,跳得讓人目不暇給...

 

水平線下面的強烈建議滿18歲再看@@,雖然沒有限制及內容,不過很容易看得臉紅心跳XD

 

 

 


 

這是愛川成名代表作,只有胸貼+內褲...幾乎是全裸的動畫熱舞>///< 

不過眼尖的應該有發現...這部並沒有她的水準...

我想主因大概在...當心晃動太大而不敢放開跳吧 = =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魏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