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相信我在標題打上的事實嗎?相信吧!這是我30年來反覆進出【真理之門】所觀察到的人間真理,為什麼這麼說呢?看完下面的影片就知道了...只要你了,就代表你認同我的哲理,且你也是那99%裡面的其中一個...

 

 

1.別人的痛苦就是我的快樂【按摩椅篇】

 

 

 

2.別人的痛苦就是我的快樂【公共廁所篇】 

 

 

 

3.別人的痛苦就是我的快樂【叫人起床的方法篇】

 

 

 

4.別人的痛苦就是我的快樂【瘋狂計程車篇1】

 

 

 

5.別人的痛苦就是我的快樂【瘋狂計程車篇2】 


 

 

 

如何~相信了吧~這就是我領悟出來的人生真理~

其他會帶給你歡樂的東西,只佔據大部分人一生中的1%而已...(以上純屬鬼扯~認真就輸了)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魏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