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網誌開辦以來沒多久,就因為沒有交換連結用的串連貼紙,加上我的個人時間真的不多,所以就拖了很久...直到今天剛好稍許有時間;於是在飽受各路親朋好友與眾網友們的催促之下,本網誌的第一份連結貼紙終於誕生了,題材是以最近非常火紅的動畫【輕音樂社K-ON】為主而創作的,雖然是在時間不大充裕的情況下草草以Flash趕工而成,但以連結貼紙來說應該算是還不錯的了,預計今後會陸續推出其他版本,有喜歡的就請帶走吧,有其它想法或建議的也歡迎提出哦^^

嗚...我這個豬頭忘記我的部落格有鎖右鍵,導致好多朋友無法複製語法去做連結,我在此慎重道歉QQ;想幫忙串連的朋友請點擊我的串連貼紙,就會連結到如下圖的網頁,接著如下圖範例,複製在框框內的語法至您的部落格側欄貼上即可完成。

 

snap0747.jpg 

下圖就是串聯貼紙K-ON樣式,點此取得語法

我就是串連貼紙

 

PS1:我會主動去搜尋所有串連我部落格的好友們,並且將各位的連結登在我的網誌上。
PS2:如果有朋友需要我幫忙做連結貼紙的也可告知哦,主題由你自己訂,我會抽時間幫你做的。
PS3:有想要互換RSS做串連的也可在此版迴響告知哦。
(不清楚如何使用部落格側欄的朋友,這個連結有很詳細的教學)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魏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