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7號的晚上,也就是18號的凌晨,我家的卡娜(Kana)從1點開始正式進入了分娩狀態,在這過程裡我的心情變化真是難以用筆墨來形容,為了讓大家明白我的感受,所以將影片以及照片上傳放給大家看,除了分享我的喜悅外,也可以讓大家體驗懷孕分娩現場的...慘狀 = =

別想太多,繼續看下去就對了,與我一道體驗迎接新生命的喜悅吧!

下圖是本片中的主角,我家卡娜(Kana)的個人照,她很乖,服從性也很高,從來不會對主人兇,做錯事情稍微罵一下就會擺出很無辜的眼神...帶出門很受小朋友以及女生歡迎。
(對的,我養的都是黑色的柴犬,俗稱黑柴,能見度較少,心動奇蹟主演的是赤柴,能見度很高)

DSC05896.JPG

因為能見度低的關係,當初找好久才遇到這兩隻
(對啦,我就是喜歡特立獨行)

DSC05922.JPG

我家哈魯(Halu)的個人特寫,挺帥的吧,明明是【柴犬】卻常被誤認為是【狼犬或哈士奇】,跟他一臉的兇樣有關嗎?
(明明是小型犬卻沒有小朋友喜歡他,跟卡娜差真多)

DSC05914.JPG

 生產過程中一直被驚嚇到的哈魯(Halu),表情實在很好笑,平常那威風的模樣全沒了

DSC05956.JPG

陣痛開始了,卡娜一直撒嬌的要黏上床,我老婆禁不住她的哀求樣,於是把她抱上床乎呼...

DSC05955.JPG

下面這影片是第一次的子宮收縮,可以聽到她一直發出微弱的【嗚嗚...】,從這時候開始我的胸口就好像被一塊大石頭壓到一樣,感覺很悶很緊...可又甚麼都做不到,只好一直幫忙加油打氣

 

第二次子宮收縮了,她哀鳴的音頻也開始提高...

我家哈魯(Halu)整晚沒睡的陪著大家,他幫不上忙的無奈表情全寫在臉上了...

第三次收縮了,天啊!我都覺得痛了,生產真的這麼痛苦嗎

終於看到有個包著薄膜的謎之生命體從下體緩緩滑出,這之後又經歷了2小時才得以全部結束

  本來還有錄分娩的鏡頭...可有點血腥,考慮到某些問題就沒有繼續放下去了,而且這胎只有兩隻寶寶,第二隻還因為胎位不對,生出來時被卡在產道太久,結果走了,我盡力了,還幫忙按摩以及人工呼吸,也照書上寫的包著毛巾甩,可是不管怎麼做都沒反應...急到眼淚在眼眶中打轉,卡娜(Kana)好像也不大能接受這事實,還是一直想把那寶寶舔醒,看到這幕的我忍著哀傷安慰了好久她才停下來...拍謝,想著還是有點難過,就越寫越...影響到大家心情真不好意思。


所以難過的事情就別再提了,看看下面幾張小寶寶的照片開心一下吧

DSC05962.JPG

一團黑,完全看不出來是什麼東西的謎之生命體

DSC05966.JPG

邊拍他邊爬,結果我老婆拍的都糊糊的,我又整晚沒睡,所以寫這日誌的時候累到懶的修圖了,大家將就點看吧,呵呵

DSC05967.JPG

雖然看不大出來這是啥咪碗糕...可小寶寶一出生其實都很醜,我兒子剛生下來的時候也跟猴子一樣,重點是長大後的模樣;唉~好折騰人的一夜,整夜沒睡到不說,還讓我擔心受怕的死去活來,貓狗怎都喜歡挑大半夜生孩子啊,這時間要我去哪找獸醫幫你們接生呢,如果在獸醫院搞不好那個二寶還有獲救的機會說...


 

最後的註記:
  
雖說連我老婆生孩子我都沒這麼緊張了,但各位可別說我對狗比對人好,因為我老婆她是剖腹產(胎位不正),全程才15分鐘不到就結束了,且醫生掛保證一定沒問題,這麼短的時間,緊張的情緒才正浮現就結束了...所以不能怪我吧;再說了,幫狗接生這可是我人生中第一回啊,對電腦我是很行,可我又不是獸醫,對這是個大外行,沒自信又得應對自然容易緊張,結果這一個晚上搞不好讓我縮短了10年壽命...不過因為目睹新生命誕生的喜悅又得以延壽10年也說不定呢,您說是不是啊;於是就在目睹這一切的今天,我終於能體會到母親生下我們的辛苦,看完有同樣感觸的朋友別忘了要好好孝順母親大人哦。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魏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