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有個休假,就趁機把之前看過覺得很不錯的影片整理了一下,無意間就發現了這幾部關於寵物以及動物的影片,內容雖然都很簡短,但保證能讓大家回味無窮,所以不管有沒有養寵物應該都很值得一看才是,尤其是生活節奏快或是壓力大的網友更應該看看,可以的話最好是收成書籤以便隨時翻來回味一下,絕對能讓您的壓力尋找到釋放的出口,並幫助您在快速的步調中也能維持平常心^^ 廢話不多說~讓我們一起來欣賞影片吧。
(只要找到不錯的影片我就會放上來更新此篇文章,所以會不定時更新哦~)
 

第1個播出的是~會道歉的小裕君@@

天啊~這道歉的態度實在太嚴謹了 >"<  感覺上不管做什麼壞事都會被主人原諒,換作是我養到牠大概也罵不下去吧@@

  

第2個播出的是~天然系+治癒系的合體

天吶!你怎麼有辦法這樣度菇,跟人超像的...超可愛!有人忍心叫醒牠嗎?@@

 

第3個播出的是~開心到語無倫次>///<

不知道是不是主人正拿什麼好康的要餵牠,搞的又開心又激動的,說起話來都語無倫次外帶舌頭打結的,不過一整個超可愛的>"<

 

第4個播出的是~我的英文老師

會教英文的貓咪耶~超神奇的~不過給牠教成績大概會一落千丈吧...因為都聽不懂牠在公瞎洨 = =(台語:【說什麼】的意思)

 

第5個播出的是~會告白的哈士奇...

好厲害@@會說英文版的我愛妳耶>///< 這其實是哈士奇與生俱來的特殊叫聲,我以前也養過,每天要吃的喝的都會這樣鬼叫XD,而且很準時,會在固定時段發作@@,或者是有什麼事情哀求你也會發出這種聲音,常常讓人又恨又愛且哭笑不得>"< 我想這大概就是哈士奇的魅力所在吧。

  

第6六個播出的是~這個喔嗨唷說的很不情願哦

這個真的是太經典了,我想大概是主人一直跟牠說早安(喔嗨唷是日語的早安),牠明明一開始就回答的很標準(仔細聽,牠的第一句確實是回答喔嗨唷),可是主人一直重複要牠說,搞到牠火大了就開始罵髒話了XD,而且明明是日本人養的狗狗~卻會說台灣話(雖然是髒話)...

 

第7個播出的是~熊貓打噴嚏

這就是傳說中曾在網路轟動一時的熊貓影片,那結尾的動作堪稱經典中的經典啊,不管看幾次都會笑出來

 

第8個播出的是~會感到苦惱的熊

這也是曾在網上轟動一時的影片,那隻熊居然會因為搶不到東西吃而感到苦惱以及不甘心,跟小朋友一樣XD 

 

第9六個播出的是~女友變心出軌

這其實是某個廠商的廣告,不過非常有創意,讓人印象深刻 

 

第10個播出的是~山羊角的用途

我之前還真不知道山羊角可以拿來這樣用呢,今天總算是開了眼界了,原來這東西可以拿來摳屁眼 = =

 

 

第11個播出的是~小黑~沒人叫你撿回來啊

這小黑太強了,這東西也能撿回來,不過牠的主人大概不敢過去接手吧... 

 

第12個播出的是~狗狗抓癢的新方法

這抓癢方法真是太妙了,讓我邊看邊拍手,超佩服這隻狗狗的智慧>"< 

 

第13六個播出的是~小狗倒立尿尿

這超強的,狗狗做地盤的時候會盡量把腳抬高,目的就是要讓尿味可以留在較高處,代表牠體型很大以及用來威嚇其他狗狗,於是這小傢伙就想到用這種方法尿尿做地盤嗎?而且還一發不可收拾...尿超多的= = 

 

第14個播出的是~鸚鵡是太空戰士迷嗎?

居然能夠鳴奏出太空戰士Final Fantasy系列的招牌勝利曲, 聽了真是激昂又悅耳啊

 

第15個播出的是~很堅持的鸚鵡

這跟上一隻應該是同一隻,只是改成吹奏路行鳥進行曲,牠果然是太空戰士Final Fantasy的迷啊;不過這回正在愉快喝著歌曲的時候,主人卻一直在用別的曲調干擾並搗蛋,這鸚鵡還非常有個性哦,被打斷還會生氣的,笑死人了

 

第16個播出的是~超屌的鸚鵡會好多口技

這隻鸚鵡真是超厲害的,能夠表現出好多種不同的口技,還跟主人一說一唱的搭配得天衣無縫,超屌!! 

 

第17個播出的是~練習滑行的貓

還能說甚麼呢?真是超可愛超治癒的>"< 

 

第18個播出的是~心機重的狗

很會耍詭計的狗狗,為吃真是不擇手段

 

第19個播出的是~這隻貓是狗群中的偶像

好神奇的貓咪,據主人的說法是牠超喜歡去那家狗狗專屬的店玩,每次進去都造成轟動,奇妙的是狗狗都不會跟牠吵架,反而超愛護牠,其中的店頭狗更是與牠相親相愛到像是一對戀人呢

 

第20個播出的是~2004年有趣寵物前五名

這五位來頭都不小呢,而且都很有趣,有喜歡被膠布貼在身上的狗狗、還有喜歡撿超大型樹枝的狗狗會做仰臥起坐的海像跳日本舞的貓咪以及會做體操動作的狗狗,真的是每個都超強的,呵呵 

 


 

看完之後有開心嗎@@? 有覺得被治癒嗎? 如果大家覺得喜歡或是有別的推薦影片(動物或寵物類型的),可以在回應或迴響上留言給我哦^^ 有提供影片的話我會找時間盡快補上來的@@ 希望大家看過這些以後可以事事順心哦 ˋ^0^ˊ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魏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