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畫畫的看過來哦,個人珍藏的【日本達人級的繪畫教學影片】,又要拿出來分享給大家一起看一起學習了,上次發的第二篇得到了許多喜愛繪畫的網友們廣大的迴響,因此再接再厲的續發第三篇(沒看過第一篇的請點此觀看),此篇主題是日本超人氣畫師松龍、白、福嶋純一、闇野健治背景以及光線繪畫技巧大公開,一樣是採用兩集一篇的方式更新,之後還是會依照我之前預告般的每周更新1~2次直到我的收藏結束為止(應該是直到世足盃結束為止= =),總計有24集左右,想學的就訂閱電子報期待更新PO文吧。

那就請點繼續閱讀,來一起欣賞教學影片囉!因為很多術語是對岸同胞直接翻譯的,跟我們這裡有點出入,加上每個人對軟體熟系度也有不同,所以看完後有不懂的一樣都可以在迴響區發問哦。

第五篇:福嶋純一與闇野健治的光線手繪【數碼繪】技巧

用到的技巧依然是以圖層混合模式為主,再加上漸層、鋼筆工具、選取範圍等各式各樣的技巧來畫出這些效果

 

 

第六篇:松龍【竜】與白的背景手繪【數碼繪】技巧

背景部分的難度就有些高了,其中包含了許多透視的技巧,找個時間我會再做一篇較完整的教學

今天的影片還喜歡嗎?如果覺得不錯請幫忙推一下以及留言哦,就當做給我個鼓勵吧^^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魏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