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屆的2010世足盃大賽,我想大家瘋狂關注的,除了阿根廷傳奇球星馬拉度納外,這位德國隊公認的帥哥教練,穿著時尚Joachim Loew一定也是許多女粉絲最喜愛的型男之一吧?不過很不幸的,我這位德國隊的死忠支持者,就在滴水不漏的搜查情報之下,被我找到了這段很糟糕的影片,當然,如果您依舊還想繼續熱愛Joachim Loew教練,並繼續對幻想中的他保持完美形象與憧憬的話,那就千萬不要看這段影片...因為你很有可能在看完後瞬間崩潰...不相信嗎?那就一起來看看這舉動會不會讓你大叫一聲~喔~NO~

夢遊幻鏡視覺設計工作室 | 平面設計工作室 | 網頁設計工作室 | Flash動畫設計工作室 | 趣味搞笑影片分享

再提醒一次,看的時候很容易忍不住的叫出聲音來,請千萬不要在夜深人靜時觀賞,以免擾人清夢

 

不知道各位看完後有甚麼感想,還是自己私底下也常常做這種舉動?其實我是看到第二個動作才~喔~NO~的叫了出來,看起來這麼帥氣,居然去摳摳鼻屎然後放嘴巴嚐一下味道...挖哩咧,形象真是完全破滅了啊...

 


 

 

題外話,我前兩天走自家樓梯不小心分神,結果摔了下來,導至腳踝與膝蓋受了傷,因此這幾天有點行走不便,膝蓋也不大方便彎曲,所以本來週一預計要放上的教學文也就暫緩製作了,一切可能要等傷勢稍微好點後才能繼續開始,不然現在只要坐在電腦桌前超過10分鐘膝蓋就會開始疼痛,暫時就只能分享些有趣的,或者是教學相關的影片來給大家觀賞了,不過等傷勢好了以後為了增加豐富性,預計除了教學文外還會親自上陣,將我生活上的事情以圖文創作的方式表現出來,部落格的版面也預計會有些許改變,謝謝各位這段時間來的支持,等我痊癒後會繼續努力的。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魏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