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又要來介紹我們夢遊幻鏡工作室的成員了,自從前鎮子介紹完Q毛以後,就有好多好奇的網友私下問我是不是還有其他成員,於是今天就特別安排了Q毛當主持人,並準備了個隆重的舞台,鄭重的來介紹我們招牌美女正妹出場跟大家見面,現在就讓我們熱烈的歡迎主持人Q毛!!
(好話都說盡了,等等應該不會被扁了...) 


 


Q毛: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Q毛的部落格BANNER有個黑色的隱藏人物 


沒錯~你們都猜對了,我今天...(發抖中)...就要介紹這位...千呼萬喚始出來...(打錯的我有更正哦)...驚天地泣鬼神!!傲嬌指數★ ★ ★ ★ ★


夢遊幻鏡嘴砲團頭號正妹..........

0702-1.jpg

亞希斯:新成員是月光仙子??還能降低犯罪率??

 


 

Q毛:還有哦,她的專長與優點真是說也說不完@#...(嘴砲一開...廢話不絕於耳...)
0702-2.jpg

亞希斯:阿你現在介紹的是超人力霸王吧 = =

 

 

 

Q毛:@#@$#%$^^&%*...(嘴砲有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口若懸河一直說~)
0702-3.jpg

亞希斯:哇~Q毛遭到天譴~天誅~天罰了@@~
(話說回來...後面那位惡鬼是誰阿...= =) 

 


Q毛內心的OS:正妹都是這樣嗎= =?...暴力狂...阿嗚~QoQ
0702-4.jpg

Q毛我的媽呀....Q毛常常被揍呢= =...我看接下來日子難過了...><

亞希斯:我總覺得是你嘴砲太久才惹禍上身的...

 

 

 

 

 

 

Q毛:好啦~那就直接請我們的招牌正妹~十六咩!!~~正式登場!!~
0702-5.jpg

Q毛:(小聲的滴咕...)...剛剛青面獠牙....現在裝清純........


十六咩:你找死嗎....我看你是嫌頭毛不夠Q喔..............


Q毛:..謀拉~剛剛那是天橋下說書的聲音...........((逃~~~~

 

 

-----------------------------十六咩個人簡介-----------------------------


以下是十六咩的紙雕作品,與電繪成1:1製作,希望大家不棄嫌內~~
(亞希斯:這是十六咩的個人特殊專長哦,作的可愛又漂亮) 


0702-6.jpg 


PS:聽瓜(台語-聽歌)...跨切(台語-看書)...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唷^^~~


最後的備註...

亞希斯用顫抖的聲音十六咩真的很正哦,真的...是真的...而且個性也很好...ㄜ...很溫柔婉約賢淑...外貌也很清秀脫俗...~"~

十六咩:嗯嗯~還是亞希斯大哥了解我 >///< (害羞)
『磅!碰!啪!』  (...十六咩說完後放下手中的大槌聲...)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毛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