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是第一次舉辦像這樣的抽獎活動,沒想到報名非常踴躍,可惜Facebook突然改變政策,規定粉絲專頁如要舉辦活動,只能透過第三方應用程式辦理,不得直接利用Facebook塗鴉牆留言版相簿官方資源,甚至連要求想參加活動的人員點,或是加入粉絲專頁都不行...

 

但只要是透過第三方設計應用程式就什麼都可以,老實說...我心裡的OS真是讓我感覺見到鬼,這什麼不合邏輯的規定,感覺上FB根本是在推諉責任,以為只要透過第三方應用程式,之後不管怎樣都不關他的事情,FB可以把責任全部推光。

就因為這突如其來的規定,使得原本計畫好的活動硬生生的又去透過第三方應用程式重新再做一次,以至白白浪費大家的時間...

好啦,感嘆的事情就不要再提了,讓我們一起來恭喜以下這三位由系統直接隨機抽選幸運得主吧...

(當然,圖片中的隱私部分依然是打上了馬賽克,不要想成H畫面哦)

夢遊幻鏡 | 夢遊幻境 | 網路行銷 工作室 | 創意 設計 工作室 | 視覺 設計 工作室 | 平面 設計 工作室 | 圖像編修 去背 設計 工作室 | 網頁 設計 工作室 | Flash 動畫 設計 工作室 | FB粉絲團抽獎活動得獎名單

(圖片看不清楚嗎?那請看下面的文字說明)

 

Facebook 粉絲團抽獎活動得獎名單:

1.Da Han

2.馬慶芳

3.許振浦

 

恭喜以上三位各可以得到夢遊幻鏡自製精美i-cash卡一張,且內有儲值500元,因為製作到寄送需要7個工作天,這當然是不含假日的,還請中獎者耐心等候,另外在寄送前也會透過得獎者留下的聯絡方式確認地址與時間,如果在此公告日之後,過了2個星期以上都未能收到贈品,請記得與我聯繫,好方便我去追查贈品下落。

 


 

 

最後再聲明一下,這活動得獎名單,全是經由這第三方應用程式隨機篩選出來的,完全沒有任何人為因素,況且這也只是個我表達個人心意用的小小回饋活動,應該也不需要我去為了這幾百元的贈品,花個幾萬元請律師佐證吧?所以希望沒得獎的也能衷心的祝福得獎的幸運兒,畢竟這活動不會只辦這一次,未來還準備利用這次活動經驗,跟熟識的廠商共同舉辦更多的粉絲好康活動,至於FunP得獎名單會於11月5日晚上10點以前公佈,請FunP的朋友們耐心等候囉。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魏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