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喜可賀,踩踩樂第三波數字:『277,777』的得獎者終於出現了

(其實早就出現了,只是一直沒時間公佈= =)

,以下就公佈這位幸運得主的截圖畫面,並恭喜這位幸運得主可以得到~....得到啥?? 繼續看下去就知道了^^

(因為這陣子除了工作繁忙之外還加上小狗生了電腦壞了以及我人也壞了...的種種關係,導致得獎名單直至今日才得以公佈,真是萬分的不好意思)


 

 


下面就來看一下得獎者ik0832寄給我的踩踩樂:277,777得獎截圖

夢遊幻鏡 | 夢遊幻境 | 網路行銷 工作室 | 創意 設計 工作室 | 視覺 設計 工作室 | 平面 設計 工作室 | 圖像編修 去背 設計 工作室 | 網頁 設計 工作室 | Flash 動畫 設計 工作室 | 慶祝25萬人次 踩踩樂活動
 

 

 

為免除作弊之嫌,特此公開我的E-mail截圖

夢遊幻鏡 | 夢遊幻境 | 網路行銷 工作室 | 創意 設計 工作室 | 視覺 設計 工作室 | 平面 設計 工作室 | 圖像編修 去背 設計 工作室 | 網頁 設計 工作室 | Flash 動畫 設計 工作室 | 慶祝25萬人次 踩踩樂活動
較早收到的信件會排在較下面,因此得獎人ik0832

 


 

再來看一張E-mail內容截圖

夢遊幻鏡 | 夢遊幻境 | 網路行銷 工作室 | 創意 設計 工作室 | 視覺 設計 工作室 | 平面 設計 工作室 | 圖像編修 去背 設計 工作室 | 網頁 設計 工作室 | Flash 動畫 設計 工作室 | 慶祝25萬人次 踩踩樂活動 


當然,依照慣例關於隱私部分全都打上馬賽克

 

有沒有看到他的獎品是啥了呢?因為他有符合加入FB粉絲團,以及用E-mail信箱訂閱本部落格電子報,所以這位幸運得主除了可以得到這次活動最有價值的手繪i-cash卡之外,裡面還會幫他儲值600元購物禮金哦,有沒有很心動啊~

夢遊幻鏡 | 夢遊幻境 | 網路行銷 工作室 | 創意 設計 工作室 | 視覺 設計 工作室 | 平面 設計 工作室 | 圖像編修 去背 設計 工作室 | 網頁 設計 工作室 | Flash 動畫 設計 工作室 | 慶祝25萬人次 踩踩樂活動

想參加卻不知道活動辦法的,請點下面的連結前去觀看公告,下次的人氣踩踩樂瞄準目標是:288,888獎品依然是最有價值手繪版i-cash,而且儲值購物金最高可以達到1000元哦,想到手的千萬不要錯過這最後一次機會哦~


 【活動】慶祝25萬人次達成,特舉辦部落格人氣踩踩樂,獎品很不錯哦,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獎品部分我會在288,888得獎者也出現後,一併利用郵局掛號寄出,當然在寄出前也會先電話連繫得獎人,以便做最後一次確認

順便再聲明一次,參加活動給我的寄送地址連絡電話務必要正確,不要害我一直搞烏龍,像這次舉辦的Facebook抽獎活動,就出現某位得獎人掛號一直被退回而且還連續兩次,原先留下的地址跟電話,經聯繫後發現地址並不正確,改正後寄出1個多星期卻被退回,信封上還寫著查無此人寄第二次又是不一樣的地址,也是被退回掛號費也就算了,最怕就是收不到東西反怪我沒誠意,總之就是請務必留下正確的資訊,感謝大家的配合。

 

(最後分享一下:踩踩樂玩法就是...看數字只剩下幾百的時候,便一直不停的輪番點閱部落格每篇文章,大概每五分鐘,上方的累積人氣就會跳動一下,假設競爭的人數多,就會跳得更快,等到數字快接近時,在不停的猛按F5重新整理刷新,如此就很容易拼到踩踩樂的數字囉)

 

 


 

 

最後的PS:最近除了在工作上的繁忙度增加了不少,我還自己給自己找了個大麻煩,那就是我在10月23日時帶回了一隻我連做夢都想養的杜賓犬,目前差不多5個半月大,前一個主人幾乎沒在教,導致我現在管教的很辛苦,加上牠個頭又大,大概下禮拜我再找時間把牠的照片PO上來;還有...前面的開場不是說好笑的,我家的狗狗是真的在11月24日的清晨6點~9點之間生產了,這次可是有四隻小寶寶呢,而且是2公2母的龍鳳胎,沒意外的話,明天把我會把照片放上來,除了充當是更新之外也可以跟大家一起分享我的喜悅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魏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