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開始之前我一定要說,這影片跳舞的那位男士真是讓我佩服到五體投地,他所完成的街舞動作,簡直堪稱為史上最『屌』,更可說是所有男人畢生的夢想也不為過 (應該很多男人都渴望有這種特異功能吧);而且,我相信就算是女性看到也會驚訝不已 (搞不好有的還會心花怒放 = =),我想我就算吃鳥頭牌威爾剛,還是去塗抹偉大航路來的印度神油,大概都無法做到這種神乎奇技的地步...想知道有多嗎? 趕快看下去吧~

 

 

是的,你沒看錯,今天的主角就是這位打扮像外星人男士

 夢遊幻鏡 | 夢遊幻境 | 網路行銷 工作室 | 創意 設計 工作室 | 視覺 設計 工作室 | 平面 設計 工作室 | 圖像編修 去背 設計 工作室 | 網頁 設計 工作室 | Flash 動畫 設計 工作室 | 男人的夢想

 

 

 

不可思議動作即將出現了~請睜大眼睛看清楚

夢遊幻鏡 | 夢遊幻境 | 網路行銷 工作室 | 創意 設計 工作室 | 視覺 設計 工作室 | 平面 設計 工作室 | 圖像編修 去背 設計 工作室 | 網頁 設計 工作室 | Flash 動畫 設計 工作室 | 男人的夢想


 

 

所有評審員看得目瞪口呆,尤其是男性...一副無法置信的樣子

夢遊幻鏡 | 夢遊幻境 | 網路行銷 工作室 | 創意 設計 工作室 | 視覺 設計 工作室 | 平面 設計 工作室 | 圖像編修 去背 設計 工作室 | 網頁 設計 工作室 | Flash 動畫 設計 工作室 | 男人的夢想

 

 

 

廢話說太多了...還是趕快來看影片吧~

 

 

 

史上最『屌』街舞,保證『屌』,不覺得他『屌』的就拖出去埋了...
(
SYTYCD - Dutch Audition 2010)

 

 

 

 


 

 

看完這個...讓我聯想到這陣子剛推出第二季當紅動畫【天降之物】,因為動畫裡面的男主角也常常拿那玩意開玩笑...沒看過但有興趣的可以順便看看下面這段經典片段,有看過想回味的也可以順便看看。

 

 

天降之物,傳說中的『智樹塔』

 

 

 

 


 

 

好啦...我承認這兩部影片都有點下流...但第一部請把它當作是超高難度舞蹈動作來看不就得了嗎?

至於第二部...是因為他原本就是個以這方面的題材去做為笑點動畫,但老實說...真的挺好看的,我兒子也看的很高興說,看在這點的份上就別跟我計較了吧。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魏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