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這麼熱,我這隻歪嘴的小愛又不知道要吃什麼了?去市場逛了一下,看到一個阿嬤賣的米苔目挺實在的~
超級阿嬤
雷老師:阿嬤...您真的在賣米苔目嗎? = ="

 

家裡又有一把步拉翔不愛吃的韭菜花,為了要把韭菜花處理掉,那就來搞個炒米苔目吧,好~就醬辦廢話不多說,來去炒香噴噴的好料囉。

 

 

突然想到一件事,多年前亞第一次買車,有天想要去吃好料,就想說開著車去ㄏ一ㄠˊ 一下...
改裝車
雷老師:我買的是房車...QoQ (不過這輛比較ㄏ一ㄠˊ...)

 

 

吃飯的地方我們都沒去過,亞就說:地址跟地圖給妳,我開車妳帶路唷。
世界地圖
雷老師:這地圖帥~我想去霍格華茲XD

 


我回:當然沒問題啊,帶路,這麼簡單的小事,我來~我來就好了~
我來也~
雷老師:這麼有自信? 0.0



接著我翻找了一下地圖,信心滿滿的說:GO~就這樣直直往前開吧~
直直往前伸
雷老師:直直...往前? 我覺得她要睡著了說...



之後就很開心的打屁聊天,開心的說著等等要吃什麼要喝什麼...
打屁聊天
雷老師:...說不出話來了...




大約開了半小時吧?亞說:應該快到了捏,妳再確認一下唷...
應該快到了
雷老師:這東西是怎樣帶上車的啊...




我就看了看地圖,看了看路標,疑?疑?疑?頭上滿是問號!
這是哪裡?
雷老師:我的問號才多吧...? 迷路的是我啊...




摸摸頭很疑惑地問亞說:奇怪?這是哪裡啊?
這是哪裡
雷老師:杯子裡... = =




亞拿過地圖看了一下,突然恍然大悟的喔~~了很長一聲...
哇~妳帶錯路了啦
雷老師:哭得好淒厲...看來真的帶錯路了...




偏過頭來問我說,妳是不是走錯路了啊?
被質問
雷老師:裝無辜跟裝死的眼神都沒用啦 = =




小愛:咦?會嗎?我都有照地圖走阿!地圖上就畫這一條都直直的開啊?
爛地圖
雷老師:喂~那叫做地圖嗎? = = 




這時亞就把車停在路邊,拍拍我的肩膀,對我說:我知道了,原來妳不會看地圖阿?
夢遊幻鏡(境) 網路行銷 工作室 | 創意 設計 工作室 | 視覺 設計 工作室 | 平面 設計 工作室 | 網頁 設計 工作室 | Flash 動畫 設計 工作室 | 部落格 網站 人氣爆衝密技教學
雷老師:猴子會安慰人...別在意... 




小愛:........
囧
雷老師:好囧...





 

矮油~~又扯遠了~快來跟小愛一起完成香噴噴的炒米苔目吧~OG~

材料:主角米苔目 、肉絲(我習慣會醃過這樣肉比較嫩)、香菇(新鮮的或乾燥的都可以,乾燥的比較香)、韭菜花、蝦米(放蝦米很香的)
炒客家米苔目_材料

 


要用油蔥爆香唷
炒客家米苔目_熱鍋

 


再來加入蒜頭、蔥段、米酒、
炒客家米苔目_爆香

 


炒的香香後就可以加入、蝦米、香菇、韭菜花、最後加入醃好的肉絲、還要加點水唷。

開始調味囉,加鹽(香菇粉)、胡椒粉、來點醬油。
炒客家米苔目_拌炒1

 


調味都OK之後就可以加入米苔目,喇一喇就可以上菜囉。
炒客家米苔目_拌炒2

 


嘿嘿!小愛第一次炒的米苔目很好吃捏~~
炒客家米苔目_上桌

 

 


f
arrow
arrow

    魏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