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奇了,現在的購物頻道越來越經典,東森的超絕內容就不提了,今天我在噗浪看到有人分享了這段廣告視頻,這真是出類拔萃的超絕廣告,甚麼真空壯陽韭菜子,還有那個歸去來兮大牛蒡都沒法跟他比較,就連前陣子很火很紅的小叮噹時光膠囊,以及傳說中的【召喚獸】嗜脂益生菌都不及他萬分之一的好笑,這內容真是足以讓我笑到海枯石爛,真是又好笑又養眼...不多說了,下面就一起來看看這超絕的廣告吧。

歐蒂芙豐胸廣告~影片內容

看到這麼多峰峰相連到天邊的波動能量,是不是很養眼呢?看看就好,別衝動耶

PS:特別強調,影片內容麻煩看過笑過就算了,我絕不是在幫忙打廣告哦,只是覺得這內容真是太過勁爆而分享一下

(有不少網友都說一點用都沒有,我可沒毀謗哦,不是我說他沒用,是其他網友說的,我單純只是覺得廣告好笑有特色而已)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魏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