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聽說豬女大大發起了180x60版本的串連貼紙風潮,於是在摩爾大的鼓吹之下就花了點時間重新做一個較有個人特色的貼紙,雖然還是很簡陋,但也請各位施主就此笑納,因為試了不少樣式之後發現這個比較簡單明瞭,也比較有串連貼紙的Fu在,所以就暫定是這個了,歡迎各路親朋好友以及想跟我交換連結的站長,或是覺得有喜歡就請不要客氣的帶出場吧。

下圖就是這次的串聯貼紙樣式,直接複製框框內的語法貼上側欄即可
我就是串連貼紙

PS1:雖然我會主動去搜尋所有串連我部落格的好友們,但還是希望有參予的朋友們可以給個迴響
PS2:如果有需要我幫忙做或是教貼紙怎麼做的朋友一樣可告知,主題由你自己訂,我會盡量幫忙的。
PS3:當然也很歡迎純文字的交換連結,不過請務必告知,因為我不會花時間去後台查有誰連結我。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魏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