甚麼是圖文小學堂呢?就是前陣子痞客邦隸屬於圖文創作類的格友共同串起的活動,報名入學的格友都會無條件的被彼此抓去惡搞一番,且不得有怨言也無法畢業,也就是說圖文創作類的部落格豐富性會因此而大幅提升,雖然我的部落格不屬於圖文創作類,但也興致勃勃的報名參加了,目前在跌跌撞撞的抓回繪畫手感中;基於我個人先禮後兵惡搞原則,所以我決定在抓手感的過程中,先將較熟系的格友繪製成標準比例的精美桌布給大家做紀念,因為男生的手感還沒抓回來,所以就先來畫個小美女【阿玻】試驗一下~呵呵。

不認識阿玻的可以先點此連結貼紙去看看哦

阿玻的畫筆兒

 

 先看一下這張人物的完成圖吧~

阿玻去背.png 

因為沒有照片,不知道詳細特徵,所以就以阿玻平常的自畫像,以及參考其他格友畫的Q板造型來亂畫,本來有加個馬尾(因為看More畫阿玻時有加),可惜這樣跟造型與打扮不搭,所以就把馬尾去除了,頭髮與眼睛都是參照Q版的顏色去畫的,動作有參考某位網友早先繪製過的圖,很久沒畫手感都跑光了,所以只好搬出很多資料參照著亂畫一番,如果有瑕疵的部分就請多包涵了,接著下面再來看加上背景的紀念桌布系列。

 

夢幻景物風~這是參照早先我PO的文【天空之鏡】的風景去構思的背景
(甚麼?不知道天空之鏡?那真的很漂亮說,快點這裡去看看)

阿玻01.jpg 

俏皮動漫風~這張很有動漫風的感覺,搭配起來更襯托出阿玻的俏皮

阿玻02.jpg 

企鵝普普風~最後送阿玻一隻企鵝做寵物!

阿玻03.jpg

不嫌棄的話直接點選圖片就可以連結到相簿,喜歡的就去將她們下載回家哦~

不怕被我亂畫或不嫌棄的可以先報名哦~我會視情況優先繪製屬於你的紀念桌布哦,而且都是1920x1080FullHD等級,我還會將去背好的圖片送給當事人,之後要如何運用就隨自己的喜好囉,只要不是用在商業用途即可。


 

最後的註記:因為綜觀許多阿玻Q版創作以及其他格友繪製的阿玻,都沒有發現到罩杯的痕跡...於是此處的阿玻會被繪製成飛機場也是不得已的啊~不知道阿玻看到這段註記會不會打我;最後希望大家能留言迴響一下你最喜歡三個版本中的哪一張桌布。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魏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