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將個人珍藏的【日本達人級的繪畫教學影片】,拿出來分享給大家一起看一起學習,結果得到許多喜愛繪畫的網友們一致的讚賞,因此再接再厲的續發第二篇(沒看過第一篇的請點此觀看),此篇主題是超人氣畫師Okama個人繪畫技巧大公開,以及一般人都不擅長的頭髮的畫法,一樣是採用兩集一篇的方式更新,當然會依照我之前預告般的每周更新1~2次直到我的收藏結束為止,總計有24集左右,想學的就訂閱電子報期待更新PO文吧。

那就請點繼續閱讀,來一起欣賞教學影片囉!因為很多術語是對岸同胞直接翻譯的,跟我們這裡有點出入,加上每個人對軟體熟系度也有不同,所以看完後有不懂的一樣都可以在迴響區發問哦。

第三篇:繪師Okama公開個人繪畫技巧

他的技巧很不錯哦,主要是利用PS的快速選取工具以及步驟記錄功能來加快自己的作業速度,而且習慣性以灰階模式先上色,因為這樣在作業上也可以加快速度,最後再以HSB模式上色
(HSB這模式上色在印刷時較不容易有色偏哦)

 

第四篇:達人教你如何畫出寫實派以及動畫派的頭髮

這裡面運用到了很多技巧,包含筆刷、圖層、選取範圍以及圖層透明度的運用,主要重點就是要表現出頭髮的流向,再輔以亮面與陰暗面來強化光澤感,如此一來就能很自然的畫出有光澤又有質感的頭髮來了,我在之前的Painter教學中也有提到另外一種頭髮的畫法,有興趣可以點下面的連結去看看

【教學】如何用Painter畫出如夢似幻的愛情小說封面人物 (言情風格)

今天的影片還喜歡嗎?如果覺得不錯請幫忙推一下以及留言哦,就當做給我個鼓勵吧^^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魏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