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你沒看錯標題,今天Q毛就是要介紹這麼樣的一個工作內容給各位,因為Q毛公司主管就是這麼樣的一個爽缺,也不知道老闆是基於甚麼理由開出個這麼樣的一個爽缺,總之...等等以下的圖文所表達的都是事實,不過想應徵職缺還必須要具備過人的本領才行,至於這職缺有多爽多好混,又需要哪些條件才能應徵呢?別急,一切都會在下面慢慢解答...

 

Q毛:不知道大家公司有沒有如下圖般讓人眼紅的爽缺職位呢?
0707-04.jpg

 

亞希斯:哇~這工作內容太爽了吧?大家踏破鐵鞋都都找不到說@@


Q毛:沒有嗎!?沒關係.....Q毛這正好有一個能夠跟大家分享~~


(沒看過上次的無良主管單元...可以點擊左邊連結前去觀賞過後再回來看這會更有Fu)

 


Q毛:我最近每天上班都常常發現坐我身後的企畫主管哭得很傷心...
 0707-01.jpg

亞希斯:嗯嗯??跟情人吵架分手了嗎?還是有親人生重病過世?




Q毛:都不是啦...我有偷偷走去他後面看...結果他是在...
0707-02.jpg

Q毛:而且他果然是性情中人......感動時刻還會看到他在擦眼淚= =..........

 

亞希斯:......





Q毛:他每天的工作可不是只有上面這些哦,更重要的還在下面呢...
0707-03.jpg 

亞希斯:嗯嗯...我知道你現在一定正在唱著下面這首歌吧...


Q毛的心聲:草泥馬之歌...
 

 

Q毛:唉...每當我經過他身後,看到他的螢幕時總是會發現新鮮事...除了每天會看的日劇、韓劇、FACEBOOK、即時通、網路遊戲之外,還有大家學英語= =...真的是很充實的辦公室生活,而這些新鮮事總發生在大家忙的要死的時候...偏偏老闆又超信任他,嘴上說的一流,實際工作能力九流,加上又是靠關係近來的...唉...


亞希斯:嗯嗯,我知道...你們都是熱鍋上的螞蟻,但他卻穿上了NASA總署開發的抗熱裝,對火焰耐性提升了100%...


Q毛我想他這樣一天4~5小時的上班時間,還真可以學習到很多東西吼...


亞希斯:嗯嗯...所以綜合Q毛以上所說的結論可以清楚得知...想得到此職缺大家必須先去取得以下三項國際專業認證


1.Microsoft:特別頒發的Office2010版透明認證

2.Adobe行騙全球睜眼說瞎話CS5國際認證

3.Corel:原廠頒發的專業級關說走後門國際認證


所以還沒考到這三樣證照的快去考吧,Q毛公司職缺永遠等著您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毛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