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網路上無意間發現了這首歌曲,影片中男主角歷經『劈腿』創傷,在傷心欲絕的情況下,他開始將生活重心轉移到了教堂禱告上面,他藉由禱告的方式,來使得自己的心情得以紓緩,可是禱告的內容卻相當的另類,而且還將之作詞作曲並演唱出來,老實說...我看到之後笑了,而且我非常同意在被劈腿的時候唱這首歌,確實會給自己帶來療效,且身心都會為之喜悅,我相信就算是沒被劈腿的看到這影片也會在嘴角泛起一絲微笑的。

夢遊幻鏡視覺設計工作室 | 平面設計工作室 | 網頁設計工作室 | Flash動畫設計工作室 | 趣味搞笑影片分享

圖片是CNN新聞台的平面廣告用文宣,因為實在是設計的很有創意,又貼近我這次的影片主題,所以就拿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記得點繼續閱讀去看影片哦~

 

被劈腿者之歌:為妳禱告(Pray for you)

很有趣吧,尤其是用輕快的方式來演唱那些惡毒禱告,容易讓人有非常大的反差效應


 


 

以下是個人的一點小感想:

  『劈腿』,對於現在這個社會來說不算陌生的詞彙,甚至有6成以上的男女會在現實生活中遇上,但遇上之後要如何抒發內心中的不滿與憤慨,就成了一門很大的學問了;往往我們看到一般女性在遇上這種問題時,多半會以大吃大喝或大肆刷男友老公的卡雪拼,以撫平自己內心中的負面情緒,待事後可能就基於習慣與面子問題或孩子等家庭因素,而將此事大事化小小事化無甚或不了了之;反之較為剛強的女性則會予以反擊,有可能訴求分手、離婚與打官司等行動,當然也有比較過激的會採取自己也去劈腿的報復行動。

  相對於女性處理『劈腿』狀況的方法,男性在面對另一半『劈腿』的時候,可是有著相當大的反差,比方現實中不是常常聽說...某男子面對女友或太太『劈腿』,結果心生不滿並持刀將該女性殺害,或千方百計的想讓『劈腿』女友與其對象受到傷害的類似新聞幾乎是天天上演;雖然這些狀況是少數,但不可否認的男性在處理這種事情的時候,往往會因為情緒使然而做出許多過激的行動,這些說穿了都只是我們人類基於自我保護與療傷的一種機制啟動而已;但往往也因為這種自我保護機制啟動,結果反而在有形無形中給自己或周遭帶來許多意想不到的傷害

  因此不管男女,在遇到這種狀況時一定要妥善處理,最好的方式就是來這聽聽這首歌,然後自己也唱一唱,等心情平靜了點再去找親友或家人商量看看,大不了老死不相往來,每天在背地幫他(她)禱告,這樣總勝過在衝動行事之下為周遭帶來無法彌補的傷害要好得多了。



f
arrow
arrow

    魏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