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很久沒有更新KUSO影片了,這絕不是我偷懶,只是沒找到好貨色而已,有時候往往為了找一部很有新意的搞笑影片,結果卻在無形之中花費了好多時間,所以這裡分享的絕對都是我百裡挑一的精選;而這回要分享的是個國外廣告影片,雖然我有點搞不懂他主要廣告產品是甚麼,但在這廣告影片中除了非常有創意之外,還分為上下兩集,本來上集就已經很有意思了,沒想到下集卻讓我不由得不拍案叫絕

夢遊幻鏡視覺設計工作室 | 平面設計工作室 | 網頁設計工作室 | Flash動畫設計工作室 | 趣味搞笑影片分享

廢話不多說了,下面就讓我們來看看影片吧。

 

 

 

神奇洗衣機~上集

 

太帥了,這洗衣機的功能實在太牛B了,可以把個其貌不揚,看起來又很猥褻的內褲男人丟進去洗...成...超兄貴 = =

 

 

XD這一幕實在太牛B了,害我不由自主的存成圖片

夢遊幻鏡視覺設計工作室 | 平面設計工作室 | 網頁設計工作室 | Flash動畫設計工作室 | 趣味搞笑影片分享

 

 

 

 

神奇洗衣機~下集

 

這集換成老公把看起來不甚滿意的老婆丟進去洗了...洗出來的結果真是讓我驚為天人

 

 

 

看完之後有沒有也想買一台呢~有的話請在下面迴響哦~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魏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