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電影故事大綱主要是描述在BBS系統中,不知為何突然流傳出許多熱門板主的私秘訊息,使得鄉民板主間的關係瞬間緊張了起來,而很多原本只是網路上或現實中的小糾紛,卻因鄉民們的人肉搜索行動而逐漸演變成能夠撼動全台的大事件;不管網路也好或是真實的世界也罷,往往人多的一方就代表著絕對的正義,源自網路世界的木偶人這次又將如何解決這場暴動事件呢?

光看到預告的內容就讓我感動萬分,真的是好久沒看到這麼熱血電影了,更讓人意想不到的地方是...這是部不折不扣的國產電影專業動畫一流聲優,甚至連那些在我印象中並不出名的演員們,在片中表現出的精湛演技都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最不可思議的就是新人演員豆花妹,她在片中所飾演的角色雖與她平日形象不相符,但她淚崩的那一幕絕對能打動你我的心...

BBS

不知不覺廢話說太多了,現在就趕快一起來看看這部國產影片有甚麼驚人之處吧!

 

(前言敘述由亞希斯代筆^^) 


木偶人BBS鄉民的正義


木偶人影片精彩預告
 

這部電影的聲優.......甚至配樂....都是精挑細選@@~相信大家看完預告片應該都有感覺吧0.0...



以下是聲優的介紹

 

動畫的靈魂來自聲優...這是最吸引人的地方


木偶人動畫電影版請來台灣最有名的聲優林凱羚蔣篤慧小姐


最耳熟能詳的小丸子蠟筆小新就是他們配低唷@@~


林凱羚聲優作品

蔣篤慧聲優作品

 


......演員側拍......豆花妹........
 

豆花妹在劇中扮演的是一名剛踏入新聞界菜鳥記者

上頭與同事間的壓力,逼的她不得不在短時間內找出頭條新聞,但也因此接觸了最熱門的BBS



豆花妹因為PTT表特(Beauty)板鄉民力挺之下而大紅,導演能夠邀請她演出真的非常有意義!

BBS題材就是需要一些跟BBS有關系的人加入才會有梗嘛!(謎:這什麼歪理!?)

第一次演戲的豆花妹,在接觸過後才發現她的表演能力還蠻不錯的,劇組都覺得她可以嘗試朝電影圈發展。


豆花妹大家的印象始終停留在台北故事館時期:清純可愛平易近人,但是出道後的濃妝造型讓不少鄉民們傻眼...

因此導演劇組的第一指示是:不希望大家第一眼就認出這演員是豆花妹,不要有瀏海,淡妝


另外導演豆花妹的第二個指示就是...收起笑容。

人如果要改變,總是得去嘗試各種不同的生活方式與處事態度,

戲中的記者活的很不快樂,因為她想採訪的新聞是積極正面的、能夠鼓舞人心的,即使是賣口香糖的阿婆也好

她都希望能藉由小小的故事影響社會大眾

豆花妹成功的詮釋了這個角色,哭戲撼動了圍繞在她身邊的劇組,相信大家到時候看到正片會更有感覺吧~

 

 

 

 

......演員側拍......阿KEN........
 


最另導演難忘的演員:阿Ken

阿Ken出沒在台灣幾個最有名的節目中擔當搞笑的任務全民大悶鍋大學生了沒,但是大家卻都忽略了他的本能:演員

這次木偶人電影版邀請到阿Ken來演出一個很重要的角色,他是丑角,但是卻又有其悲傷難過的一面。

其實誰不是這樣?在網路上是一個人格,現實生活中又是另一個人格;工作中一個人格,回到家又是另一個。

阿Ken表演可以誇張逗趣、能夠沉穩內鍊,連我都被他的演出深深地吸引到呢~(下次邀請來Mocap好了XD)


影片中紀錄的時間點是半夜2點多,阿Ken下節目後還能保持活力出現在我們面前實在讓我們異常佩服

拍到凌晨四點多的阿Ken還得接明天的通告阿阿阿!藝人實在是非常辛苦滴~

究竟~阿Ken會為我們帶來什麼樣的衝擊!?木偶人電影版還會有哪些演員!?請大家拭目以待!

PS:其實還有好多演員介紹....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點這邊


Q毛眼殘的找了上映日期找好久= =........就是沒有找到........


有好心的格友告訴我嗎><~~只要眼睛比Q毛利的...........拜託

 

 

 

本篇文章部分內容由亞希斯潤筆


本篇文章部分內容引用自:木偶人動畫工作室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毛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