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前先提醒大家,老朽的習慣上並不會去介紹軟體介面(因為很少有人可以看介面工具5分鐘還不睡著的),而會直接從該軟體 PhotoImpact X3 的實務面去寫,所以想知道軟體所有介面的用途,請自己買書回家催眠自己...啊!...說錯了...是參考,當然如果完全沒有基礎跟概念的,看了會覺得有點難理解,不過按部就班的做相信大家都可以做得來,畢竟PI(PhotoImpact)不是套很艱深且難上手的軟體,好了~廢話不多說,下面就開始吧。

【有基礎的或許會覺得很簡單,而且裡面會提到些個人觀點問題,不認同的請自行跳過】

沒看過前一篇小學生也能學會的PhotoImpact X3基礎教學(一) 偏好設定並修改過偏好設定的請先看過

魏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在眾多親友的支持與鼓勵之下,老朽的PhotoImpact X3基礎教學網誌終於要開始撰寫了,不過工要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所以先在這教大家老朽的軟體偏好設定,請想學的務必跟著設定過,這樣才能確保每個看這篇教學文章的都能照著做出該有的效果。【有基礎的或是已經習慣自己的軟體偏好設定的請勿隨意更改,免得用不習慣來舉布條抗議= =】 

魏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個人獨創口味~想引用或轉帖請先告知並獲得同意後再行轉載,感謝配合^^

炸好的成品 

 

~獨特配方獅子頭~富含大豆卵磷脂~代謝油脂一級棒~

 

          ~營養味美不油膩~清脆爽口人人誇~

 

          ~外皮香酥有彈力~一家大小都合意~

魏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S:鄭重聲明,以下圖文我老婆曾經在她自己的網誌發表過,創作者原本就是老朽@@(包含下廚的也是) 只是她最近沒時間搞網誌,而我正好想弄,她就通通推給我了 = = 看過的就不用再看一次了,但我隨後會放上她之前沒PO的豆渣(打完豆漿後剩餘的殘渣)料理,想廢物利用的可以參考看看,還真的挺好吃的。

 

    最近超流行健康以及養生等話題,可是減肥減重體重控制管理卻往往背道而馳,許多人都利用酵素油切茶幫助代謝排便,不然就是相信仿間或廣告宣傳中的代餐藥品來去服用,其實這些往往都非常傷身,絕大多數幾乎都有非天然添加物,吃久了對肝臟以及腎臟都是種很大的負擔,但是我自己其實也有需要減肥的困擾,這時我想到大豆卵磷脂功能(本文的最下面會詳述),於是就開始想方設法去利用大豆(黃豆)設計出許多健康養生美味減重餐點,於是一道道營養超值健康美味卵磷脂減肥餐就此問世了。

    好了,前面說了這麼多的廢話,現在要開始進入主題了,今天首先就教大家如何在家裡面製作富含大豆卵磷脂且濃、醇、香的健康養生豆漿;以下開始解說需要的材料器具與做法。

魏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看到這些照片的那瞬間~老實說...我感動到了

不是為照片的美輪美奐而感動

而是為了那些擁有奮戰不懈的堅持以及毅力的攝影師而動容

其中有很多張傑作都是要經由不斷反覆的失敗,或是要有無比專注的精神力才能做到

在此感謝那些攝影師們,讓大家得以看到這一幕幕的感動。

魏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4歲的英國少女貝琪,因為在網路上跳動漫舞蹈走紅日本。而繼她之後,現在網路又掀起另一股「口罩姬」熱潮!

口罩姬是什麼意思呢?就是日本高校女生,穿制服或超短裙配長襪,戴著口罩,跳動漫舞。當中一位叫做愛川的高校女生,更因為曾經半裸貼胸貼穿內褲跳舞,動作和拍子跟動漫裡分秒不差,被封為「日本神人」。

愛川是日本高校女生,她的舞蹈被封為是日本神人,甚至半裸只貼胸貼穿內褲跳舞,在網路上迅速暴紅,當時因為怕被人認出戴口罩遮掩,卻反而成了特色,網友封她叫「口罩姬」,沒想到日本高校女生紛紛群起模仿。

戴上口罩熱舞,掀起日本網路前所未有的「口罩姬」熱潮,嫁子自創特色甩蔥舞,超級搞笑,而另一位女孩叫赤阪,還穿著耶誕裝口罩姬唯一相同特色就是戴口罩,穿著短裙和長襪,還有一定要像漫畫少女般,有頭烏黑長髮。你只要會跳動漫舞,也能當口罩姬和日本高校女生 一較高下。(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下面是從YouTube上找到的眾多影音,請大家細細欣賞。

魏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這些是覺得好笑就轉PO而來的搞怪簡訊,

老朽目前收到過其中三封,

我比較好奇的是,大家收到過幾封呢?

魏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老實說,這歌真的很好聽且又輕快,但歌詞實在是有夠好笑的,真難以想像這些演員怎麼能夠一本正經的拍完這部MV

(更難以相信的是女主角 Taryn Southern 還超正的)

廢話不多說~馬上就來看看老朽精心推薦的MV吧。

文章標籤

魏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