甚麼是圖文小學堂呢?就是前陣子痞客邦隸屬於圖文創作類的格友共同串起的活動,報名入學的格友都會無條件的被彼此抓去惡搞一番,且不得有怨言也無法畢業,也就是說圖文創作類的部落格豐富性會因此而大幅提升,雖然我的部落格不屬於圖文創作類,但也興致勃勃的報名參加了,目前在跌跌撞撞的抓回繪畫手感中;基於我個人先禮後兵惡搞原則,所以我決定在抓手感的過程中,先將較熟系的格友繪製成標準比例的精美桌布給大家做紀念,因為男生的手感還沒抓回來,所以就先來畫個小美女【阿玻】試驗一下~呵呵。

不認識阿玻的可以先點此連結貼紙去看看哦

阿玻的畫筆兒

魏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

最近剛好痞客邦有一群喜愛圖文創作的格友,舉辦了驚人的痞客幫之圖文小學堂活動,主要內容就是讓所有痞客邦內的圖文創作者報名入學,報名之後就代表有入學的大家,都可以將他的創作或自畫像拿來惡搞一翻,當然也可以搞回去報復,目的就是一起畫畫一起惡搞一起磨練技術吧...(我猜的啦),當然我也參與其中,有鑑於想參加卻對繪畫苦手的朋友還是很多,所以我在此將個人珍藏的【日本達人級的繪畫教學影片】,拿出來分享給大家一起看一起學習,因為內容很多,在此採兩集一篇的方式更新,預計每周更新1~2次直到我的收藏結束為止,想學的就訂閱電子報期待更新PO文吧。

那就請點繼續閱讀,來一起欣賞教學影片囉!因為很多術語是對岸同胞直接翻譯的,跟我們這裡有點出入,加上每個人對軟體熟系度也有不同,所以看完後有不懂的都可以在迴響區發問哦。

魏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我的天啊,我之前有一次胃潰瘍去醫院做了內視鏡檢查,當時的經驗就已經很痛苦了,結果看完這影片才發現...原來MRI檢查更痛苦;在這影片中有一堆實習護士等著體驗醫學尖端檢驗設備【MRI-核磁共振掃描儀器】,這儀器主要的功能就是幫助你的全身做造影,以檢查出你到底哪裡出問題,不管是針對癌症還是內出血都可以清楚的一目瞭然,算是非常尖端儀器設備,可是沒想到儀器裡面居然會這麼恐怖,每個進去的護士出來都OUT掉了,不過...OUT的是他們,我則是笑翻在地上了 = =

魏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繼上回我推薦給大家看過的校園霸凌之變魔術事件,大家的留言幾乎清一色的都是好想打那位被霸凌的受害者,而影片也因而大受好評,於是這回我又精心推選了兩部超欠打魔術,這兩位的魔術表演非常精湛,總是拿我們身邊的人事物來做表演,尤其是陶醉在表演中的模樣更是精選中的精選,看了想不打他都很難,甚麼?你問我那兩位表情有多欠打?我也說不上來,總之看了就知道。

魏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這真是世界奇景之一,再多的形容都不足以讚美這夢幻奇景,所以我也不廢話了,到底有多美多夢幻~影片給他看下去就知道了。

魏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最近新聞常常充斥著所謂的校園霸凌事件 ,看完往往讓人感嘆現今社會風氣的敗壞,也漸漸影響到我們的下一代,不過有時候也只有亂世才能造就出英雄;我這次找到的影片中,主角一開始就被三名比他強壯許多的同學圍起來恐嚇並勒索金錢,而他雖然看起來又弱又窮,全身上下只有10塊錢,但憑藉著他過人的資質與智慧精湛的魔術表演讓三名欺壓他的同學轉瞬間鴉雀無聲,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傳說中的校園霸凌事件吧 。

魏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哇哈哈~Photoshop美容技巧教學終於邁向第三個單元了,這是非常有用的一招哦,學會後不只是服裝,也可以應用在圖片中的物品、風景、皮膚、眼睛以及許許多多想變換顏色的事物上面,讓你的創意可以隨心所欲的變幻出你想要的色彩來,所以真要嚴格說起來,其實我教的美容技巧到目前為止都是很實用的招式,並不是只能針對女性方面美容而已哦,學會後要自己懂得變通與應用,尤其是現在教的這招,更要融會貫通起來,因為日後的用途可說是非常多呢;那麼依照慣例先來看一下完成前後的對照圖吧。
完成.jpg
在修改前【Before】穿著的是一件黃色的比基尼,但如果老闆在看完後臨時改變主意說只有黃色不夠,他需要更多性感、神祕且鮮豔的顏色來給他挑選,不過重新再把主角找來穿泳裝拍照又顯得太過費時費力,這時候就可以把你修改後的【After】直接給老闆挑選了,你看看~這色彩夠不夠繽紛亮麗呢,看起來就跟真的穿了這麼多次的泳裝去拍出來的一樣,想學做法嗎?就繼續看下去吧。

魏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話說前幾天在網路上看到一篇關於【設計師這位朋友】的文章,當下感到胸口一陣陣的刺痛,想說這篇文章真是深深打動我的心,於是我便將右手放在我的心坎上繼續閱讀,沒想到果然十指連心...這回連指尖都在隱隱作痛;等我閱讀完畢後,我懷抱著一顆滿是感慨的心,大聲的呼喊我的老婆...哇哩咧~暗陰陽的咧~妳上回縫釦子的針為什麼還插在我衣服上啊...

好啦~以上純屬題外話,是真有這篇文章沒錯,而這文也確實讓我感慨了一下,不過就在我想轉載來分享給大家看的時候,已經有不少同行在轉閱了,所以我只好拿出我的看家本領,把這充滿感愾的文章,變得更有味道一點;所以在此我要藉由其他網友個別分享的圖文與影片,來道盡設計師這行業的心酸,就請各位耐著性子看下去吧。

魏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前幾天印度出現個可以70年不吃不喝的妖怪,今天無意間又看到網友分享的這部影片,讓我開始相信這世上搞不好真有這種身體構造奇特的人類,影片內容是正在幫孩子與老婆錄影的先生,碰巧發現在孩子身後頗為遙遠的地方,發生了一件很不可思議的事情,在該影片中的主角,讓人懷疑他是否為不死之身,那構造完全不像正常人...經歷了這樣的事故依然能毫髮無傷的爬起來...讓人不由得懷疑他一定是找到七龍珠並向神龍許願了...

魏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我也常常受到停車位很難找到的苦痛所折磨,因此當我不小心發現這方法的時候,內心真是忍不住萬分的驚嘆!!這真是太強、太勁爆、太牛B了~我看了都不知道要說甚麼了,對不起啊,我現在語無倫次中,總之一切的廢話都別再說了,看了影片後我就不信有人能說這不厲害。

魏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今天看到一部朋友分享的影片,內容是很早以前在台灣非常出名的建生中醫診所廣告,但是這次的主角不是那位中醫,而是一位對台灣有愛的英國友人,這位英國友人在看了台灣的中醫廣告後非常有興趣地想要來弄個搞笑版~大家就輕鬆地觀看笑笑~聽說眼鏡還是自己畫的唷!!!

魏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因為某個契機,而讓我開始了一系列的Photoshop美容教學,預計大約會有6~8個單元,這次的就是第二個單元【減肥瘦身】,不用花錢買藥吃、不用掛號看醫生、不用去找媚登峰、不用挨餓流口水,只要學會了保證妳要多瘦有多瘦,市面上平面廣告的模特兒或是瘦身產品廣告中,其實有不少地方都是用這招呢,還不只如此哦,因為這次的教學內容我依然是以基礎的編修方式進行,所以一樣有很多可以應用的地方,絕對不只是針對美容瘦身而已...比方今天要做的【小蠻腰姊姊教學】,在想要較為自然的修飾或扭曲其它景物的時後也可以使用,比方今天畫畫時不小心把人物的腰畫太粗,或是想要做出像電影中景物被超能力所扭曲的特效時都適用,因此不管妳的身材屬於東洋梨西洋梨還是孔融讓梨,只要妳手邊有對於身材不滿意的照片都可以試著玩看看哦;當然這個單元也是依照慣例用大量圖片提供參考,那麼首先就來看看此次範例的修改前修改後吧。

未命名-1.jpg

如何呢?有看出差距嗎?修改前【Before】是個標準身材的辣媽,修改後【After】變成模特兒級的Nice Body,而且相當自然,讓人不得不相信她代言的瘦身產品吧?想做到這樣的效果其實只需要簡單幾個步驟而已,保證5分鐘就學得會,那麼下面就開始跟著一起來學習吧。
(
因為此次教學單元的內容...所以模特兒並不想露臉,請見諒)

魏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