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剛好痞客邦有一群喜愛圖文創作的格友,舉辦了驚人的痞客幫之圖文小學堂活動,主要內容就是讓所有痞客邦內的圖文創作者報名入學,報名之後就代表有入學的大家,都可以將他的創作或自畫像拿來惡搞一翻,當然也可以搞回去報復,目的就是一起畫畫一起惡搞一起磨練技術吧...(我猜的啦),當然我也參與其中,有鑑於想參加卻對繪畫苦手的朋友還是很多,所以我在此將個人珍藏的【日本達人級的繪畫教學影片】,拿出來分享給大家一起看一起學習,因為內容很多,在此採兩集一篇的方式更新,預計每周更新1~2次直到我的收藏結束為止,想學的就訂閱電子報期待更新PO文吧。

那就請點繼續閱讀,來一起欣賞教學影片囉!因為很多術語是對岸同胞直接翻譯的,跟我們這裡有點出入,加上每個人對軟體熟系度也有不同,所以看完後有不懂的都可以在迴響區發問哦。

第一篇:達人教你如何畫出超萌的眼睛

其實上面這影片所教的主要概念都在圖層上,以及利用混色模式達成眼睛有透亮的效果

 

第二篇:皮膚畫法與陰影的上色

這集主要是想強調兩種不同的陰影上色法,一種柔和一種剛硬,學習重點在於光線的角度拿捏以及陰影形狀的想像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魏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